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來年犯太歲!4生肖「無福有禍」破財遭暗算 消災法曝光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22 09:1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2 09:15
道長指2021將有4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道長指2021將有4生肖犯太歲。(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020年遇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又歷經許多名人去世,是許多人公認最悲慘的一年,希望2021年能夠一帆風順,不過來年在道教觀點中,卻有4生肖犯太歲,流年不利。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嘉義臨水道壇道長黃聖彥表示,明年犯太歲的生肖包括「牛、馬、狗、龍」,其中屬牛者為「坐太歲」,而俗話又有「太歲當頭坐,無福必有禍」一說,提醒凡事別輕舉妄動,安太歲便可平安度過。

 
 
屬牛:
屬牛者2021年應凡事注意,不論投資理財、合夥生意等,只要多注意並小心行事,便可平安過此年。
 
屬龍:
屬龍者遇丑年,將星當櫃,應卜人形光昌,查白虎入宮所害,慎防災害,休騎三足馬切弄,雙頭蛇浮沉不定,勿貪虛華,防酒色迷人,切應祭送白虎凶星,迎福去厄。新的一年來臨,也是凡事行善除惡,為自己多積福德。
 
 
屬馬:
屬馬者2021年為不可言吉,歲破所害,莫謂財源得意,預防災律退悔。而逢大耗,恐有破財,慎防小人設計、暗算、破財,交友小心則免周轉不靈、防牢獄之災,凡事安分守己,勿貪不義之財。
 
屬狗:
屬狗者2021年運勢不吉,若無光中慮、有暗中憂,喪門入宮,恐防災禍入門,忌入喪家食喪食、行喪勿看,不宜探病,凡事謹慎小心,免意外之愁,宜走正道,去惡言善,行則免災迎福。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生肖#犯太歲#破財#消災#小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50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