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播主跨界合作 同台歌手獻唱新北耶誕


發佈時間:2020/12/20 2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20 23:36

新北歡樂耶誕城,周末精彩活動,請到歌手和直播主,跨界合作,不只讓現場觀眾耳目一新,也讓直播主累積實戰經驗,創造「星」機會。

圖/TVBS

 
歌手卓義峰跟線上直播主,同台獻唱新北耶誕城,吸引台下滿滿粉絲。要站上大舞台可不容易,這些直播主和藝人,都是身經百戰,才脫穎而出。

直播主首席小提琴天后歐琳:「我是第一屆的月冠軍,所以還記得那個時候我瘋狂開播,對瘋狂的練習。」

直播主溫暖歌姬郭檸寧:「第一次為了這個活動,可以連續好幾天,一天都播超過十個小時。」

 
直播主鹿港千金琳琳:「這一次我其實參加了三次,才變成第三季的月冠軍。」

圖/TVBS

男團TRAPNEST威任:「我們參加這次的活動,我覺得我們蠻興奮的。」

直播平台打造跨界表演舞台,不只要累積直播主的實戰經驗,也藉此培養他們更多才藝,增加競爭力。

直播平台行銷部副總Connie Lee:「我們會推廣各種類型的音樂活動,也會結合社群,跟我們一些廣告資源,也會搭配線上線下策略,做一些曝光,讓我們的liver有更多機會。」

圖/TVBS

有計畫培養直播主,再結合線上線下同步導流,提供演出機會,開啟全新模式,創造更多未來之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新北耶誕城

#歌手#新北耶誕#直播#音樂活動#粉絲#小提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731

0.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