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肥皂每晚遭竊!尋回驚現「神秘雕花」 真相揭曉被推爆


發佈時間:2020/12/18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8:43
「不速之客」每晚光顧啃食肥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不速之客」每晚光顧啃食肥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名男子每晚都會發現家中肥皂無故消失,當物品失而復得之際,上頭通常會布滿特殊雕花,讓人百思不得其解,究竟是什麼神秘力量做的好事。直到不速之客真面目曝光,他才趕緊求助,「牠們愛吃的肥皂代表品質好嗎?」最後答案出爐,也讓眾人瞬間上了一課。

男子分享肥皂被老鼠啃蝕的無奈心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男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訴苦,表示自己這輩子用過上百種肥皂,近期卻首次碰到一款,讓家中橫行的老鼠愛不釋口,「吃了也沒事,每晚一定來光顧,還要拖到角落去大快朵頤,然後我每天早上再找肥皂到哪裡去。」不速之客每日啃食讓男子不堪其擾,不過他也好奇,「老鼠愛吃的肥皂,是品質好還是不好呢?咬過的肥皂還能用嗎?」

此文曝光立即引發迴響,也有苦主曬出家中的肥皂,「我家之前也發生這樣的事,不管什麼牌子的都要」、「老鼠咬過的不要用!」、「還以為是特殊雕花」、「老鼠還好嗎」、「我之前真的有一塊蟑螂超愛的肥皂」;同時也有人跳出來指出這是品質很好的肥皂,除了洗手抗菌,洗身體也非常溫和。

其他民眾分享家中遭啃咬的肥皂。(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根據科普書籍《3分鐘科學小常識》,老鼠嗅覺很靈敏並藉此判斷東西能不能吃,會「啃咬肥皂」是因為牠們特別喜歡椰子油等植物油製品,但是並非所有肥皂都能產生吸引,若是用於洗滌、具有殺傷力合成肥皂,老鼠絕對不會吃。
 

實習編輯/徐榮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肥皂#香皂#老鼠#植物油#抗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982

0.2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