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生酮、斷食法?日本Google年度總結最夯5大減肥法

編輯 女大編輯部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4:3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8 14:39
生酮飲食是日本Google搜尋引擎最多人查詢的關鍵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酮飲食是日本Google搜尋引擎最多人查詢的關鍵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今年的你,嘗試了好幾種減肥方法,是否有成功呢?日本媒體根據2020年日本GOOGLE搜尋減肥關鍵字,整理出整年度的前五大熱門搜尋減肥方法,第一名可是平均每日被搜尋了6萬多次!現在,就來一揭今年度的前五名,如果今年減肥失敗也沒關係,明年就從這五種減肥法中挑一種來試試看吧~

TOP5 阿特金斯飲食法

 

或許,大家聽到阿特金斯飲食法,會覺得有點陌生,但,它就是低醣飲食。主要是針對肥胖、糖尿病族群,發展出孩的一套減肥法,嚴格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取,澱粉質與高糖分的水果都不吃,飲食以肉類、堅果類、奶類為主。低醣飲食,可以有效控制血糖,自然就能有效預防肥胖,成功瘦身啦!

TOP4  DASH 減肥法

DASH減肥法的全名為Dietary Approaches to Stop Hypertension,意思是能預防高血壓的飲食方法。它的實行方法非常簡單,完全不挨餓,只要營養攝取均衡就沒有問題了。以基本身型的人來換算,一天建議設去6份全穀類、3~4份蔬菜類、3~6份肉類、4份水果類、2~3杯奶類、每周吃3~5次堅果類。最後,這些食物建議都要用植物油烹煮才行!這減肥法,是不是光看就很飽了呢?
 

TOP3 舊石器時代飲食法

編編先舉手承認,自己沒有聽過這個減肥方法,光聽名字就覺得很可愛的,而這它的飲食方法也很可愛,那就是秉持著原始人的風格,堅決不碰加工食品,也不吃穀類跟豆類!因為,舊石器時代只能吃到禽類肉物與魚肉,還有蛋、堅果、水果、蔬菜等等食物喔!

TOP2 斷食法

間歇性斷食法,是許多減肥入門新手的減肥方式,透過長時間不攝取食物,來增加身體燃燒脂肪的時間。最常見的有168斷食法、52斷食法還有20/4斷時法等,並沒有哪種斷食法對身體是最好或者最有效,而是選擇適合自己的方法,才是最重要的哦!

TOP1 生酮飲食

是的啦~日本人每天搜尋「生酮」這2個關鍵字,高達6萬多,頗驚人的啊!生酮飲食,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減肥法,透過極低碳水化合物的飲食方式,進而提高脂肪的攝取量,就可以強迫脂肪代謝產生酮體,達到減脂的效果。但,生酮飲食的攝取營養比例為脂肪75~80%、碳水化合物10%以下、蛋白質20~35%蛋白質,不是每個人都適合的喔!

原文請見:日本google年度總結TOP5減肥法!關鍵字第一名是「它」,每天被搜尋6萬多次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女人我最大》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達人指點,讓妳美麗多一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減肥攻略大進擊

#google#日本#減肥#方法#關鍵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5

0.073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