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演7首變2首 番茄節提前下台表演童傻眼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8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9 10:31

高雄市連續舉辦十幾年的路竹番茄節,已經在這個月的13日結束,不過現在卻傳出,當天有家長抱怨,參與表演的當地國樂團,表演到一半就被趕下場,原來是為了配合市長陳其邁的時間,承辦的路竹區公所事後也認為對表演團體不夠尊重,將會來補救,並追究承辦單位責任。

圖/翻攝自路竹區公所臉書

 
活動主持人:「我們再一次的掌聲,謝謝為我們帶來精彩的國樂合奏。」

小朋友國樂表演才剛結束,主持人已經急著請他們下台,但,看到了嗎?所有人一臉茫然,因為原本說好,要表演七首曲目,才剛演出到了第二首。

演出學生家長:「主持人有介紹演出八(七)首曲子,那我們開始演奏之後,才到第二首曲子的時候,主持人就突然插話說,那今天謝謝小朋友帶來精彩的表演,所以就蠻錯愕的,你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

 
原來國樂表演第一首曲目時,就有一位女性工作人員,跑到台下,向校方代表比出食指,希望再演奏一曲就好,接著指揮老師在空檔被告知,根本來不及反應,只能被迫接受,可以看到台上又是揚琴、古箏,又有譜架、琴架,大小「傢伙」一堆,好不容易一陣匆忙下台,才知道下個上台的居然就是。

圖/翻攝自路竹區公所臉書

活動主持人:「活動一開始,我們是不是跟著我們一起來邀請,高雄市的大家長陳其邁市長。」

而這起為了市長要來,表演團體提前被趕下台的情況,就出現在12號上午,高雄路竹番茄節的開幕式現場,由於表演團體早在一個多小時前,就提前到場待命,家長一度質疑,是否因為市長遲到,才會影響小朋友的演出時間,更質疑市長連十分鐘都等不了嗎,而經過了解,流程變更早在幾天前就已經決定,並非當天臨時更動,但疑似為了讓流程順暢,承辦的活動單位,才會自行決定把表演喊卡。

圖/TVBS

路竹區公所承辦課長盧玉麟:「(演出被打斷)有點訝異啦,就我了解,對表演團體及小朋友,是不尊重,不禮貌的。」

公所承辦人允諾會事後補救,並追究相關責任,但原本一場完美的活動,因為流程安排的粗暴,除了傷害幾十位演出學生的心,更讓特地到場幫忙推銷的陳其邁,差點就背上遲到魔罵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高雄#陳其邁#路竹番茄節#抱怨#國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00

0.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