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怪怪的? 金字塔聖誕樹民質疑像「罐頭塔」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7 18: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7 18:26

聖誕節即將到來,來看這不一樣的造景!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設計出整整6層的埃及紅花金字塔耶誕樹,用了2千盆的聖誕紅當裝飾,還有各種古埃及符號,不過在建造的過程中,卻有民眾第一眼看到很疑惑,覺得整體外觀看起來有點像罐頭塔,對聖誕節的浪漫氛圍來說似乎不太吉利,但也有人覺得因為跟以往的不一樣,有全新不同的感受。

圖/TVBS

 
聖誕節即將到來,但這棵聖誕樹看起來怎麼不太一樣。

雖然還沒完工,但一盆又一盆的聖誕紅,滿滿疊了6層,確實很壯觀,不過在擺放過程中,有民眾第一眼看到好納悶,覺得看起來有點像罐頭塔,似乎不太吉利。

民眾:「因為可能,它之前可能就是,還沒有做好吧,(還沒做好啦齁),對啊這幾天應該會比較漂亮了吧。」

 
圖/TVBS

民眾:「每年都是做同一樣的不好,結果今年換一個不一樣的更好。」

也是有民眾覺得新奇很好看,畢竟每個人美感不同,看法不一樣,因應桃園聖誕山城紅花節,設計的埃及紅花金字塔耶誕樹,原本金字塔造型骨架光禿禿的,但加上2千盆的聖誕紅,瞬間變成巨型聖誕樹,還藏有別具巧思的埃及符號。

圖/TVBS

桃園市台七桃花源休閒農業發展協會總幹事林志勇:「貓頭鷹呢,在埃及文化裡面,它代表的是智慧,然後綠色的那個是聖甲蟲,代表是他們的神聖的一個意思。」

紅花節連續舉辦到第四屆,將從19日開始到27日,在桃園東安溪公有停車場舉辦,而說到主角之一的聖誕紅,其實是當地的一大特色。

除了傳統的紅色,甚至還有白色的檸檬聖誕紅,五顏六色通通有,桃園大溪跟復興區,50年前開始培養花卉,聖誕紅跟繡球花都經過品質認可,其中聖誕紅的產量,在北台灣就佔了7成是在地重要的經濟命脈,這次結合古埃及文明玩創意,呈現聖誕紅不同的美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鈴鐺響賀耶誕

#桃園#紅花節#罐頭塔#耶誕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27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