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客運去台中 司機「忘下交流道」直奔台南12乘客傻眼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11:03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客運往返南北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民眾都有搭乘客運往返南北的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的交通設施十分便利,不少人往返南北,通常會搭高鐵、火車或客運,但最近有一名民眾分享,當時在新北三重搭客運南下台中,結果司機「忘記下交流道」,一路開到台南新營,期間曾去電向客服人員反應,對方竟稱「沒辦法處理」,當時車上共有12名乘客是要到台中,聽到客服的回應全都傻眼。

該位民眾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分享遇到的經歷,稱說日前搭客運從三重上車,當時車內包括自己共有12名乘客要到台中,沒想到司機不曉得是不是忘記了,竟然沒在台中站停車,車子就一路開到台南新營。

 

民眾提到,期間有其他乘客發現不對,去電客服得到的答案竟是「沒辦法處理」,由於當時正值凌晨時間,對方說要等到早上,不然就是到新營之後,會派車送台中的人回台中。

有民眾分享日前搭客運到台中,結果司機忘記下交流道,竟一路開到台南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途中客運有停靠在西螺休息站,民眾表示要叫計程車送12人回台中,但因為時間太晚叫不到計程車,最後還是一路開到新營。民眾事後傻眼地質疑,「是沒辦法派一輛車來嗎?為何需要到新營再坐回台中,中間浪費那麼多時間,有問過每個人都同意嗎?」

 
這段經歷分享之後,網友們看了議論紛紛,不少人大罵「這司機實在太扯了」、「這客運的處理方式也太傻眼」、「乘客時間和金錢的損失,是誰要承擔責任」、「可能是支援的司機,忘了下台中交流道」。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客運#交流道#客服#休息站#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732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