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餐廳醬料「白棉絮」爬滿內壁 網見災情狂嘔:長香菇?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5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5 08:09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許多小吃店或餐廳都會提供醬料讓顧客自行取用,不過一名女子日前到小吃店用餐時,想加點香辣可口的辣椒醬油,卻驚見醬料容器爬滿「白色棉絮」,仔細一看整個內側都發霉了,讓她嚇得毫無食慾。許多網友看完這驚人畫面後,也紛紛留言分享恐怖的「醬料」經歷。

更多新聞:天花板突現「神秘條狀石塊」 內行驚喊:不殺會變更多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發文呼籲,出門在外用餐時若要加醬料,一定要看清楚!她日前到小吃店吃飯時,準備要加點辣椒醬,沒想到仔細一看發現盛裝辣椒醬的不銹鋼容器中,竟放到發霉長滿「白色棉絮」,噁心畫面讓原PO瞬間食慾全消,還笑稱「這會不會改天長出菇菇?」

(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發霉醬料罐的畫面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共鳴,紛紛留言「曾經撒胡椒粉,撒出小蛆蛆」、「我曾經看過香菜上爬滿蝸牛」、「其實有很多看不見的危機」、「昨天才從麵攤的胡椒罐裡面看到黑色蟲子」、「醬油膏罐也要看,之前看過長蛆的」、「還好我吃外食不愛加任何東西」、「這也太誇張了,是多久沒有人開過了」、「好噁心,陳年的喔」。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餐廳#小吃店#醬料#辣椒#醬油#發霉#黴菌#棉絮#白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0956

0.2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