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7公頃大!父子逛中央公園 找不到車求助警

記者 李采穎 / 攝影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4 19:5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4 22:19

台中中央公園開幕後,成為許多人打卡新熱點,地坪67公頃,比大安森林公園大2.58倍,最近更是有爸爸,停完車後,戴著兒子到公園走走,結果迷路找不到停車位,尋求警方的協助,不過其實手機的GoogleMaps,就可以幫你定位停車位,輕鬆設定就不用怕找不到愛車。

圖/TVBS

 
台中中央公園佔地超過67公頃,是大安森林公園的2.58倍,有最美公園之稱不少人慕名而來,開幕一個星期,卻有民眾在公園迷路了。

員警vs.迷路民眾:「還有印象有什麼建築物嗎?上面有行人走,旁邊一棟樓。」

爸爸帶著兒子,不記得車子停在哪,所幸遇到巡邏員警載他們一起找。

 
第六分局西屯所副所長張竣凱:「幫忙這個民眾在15分鐘後,找尋到他所停的這輛愛車。」

父子兩人感謝警方幫忙找到停車位置,中央公園腹地實在是非常大。

民眾:「有啊,會迷路啊,我覺得要有(看)地圖啊。」

有人擔心,走一走會找不到路。

民眾:「就不會啦,看那個地圖應該還好啊,是還好啦,嗯嗯嗯,因為它上面都有指標。」

圖/TVBS

也有民眾覺得指標跟地圖,都有標示的很清楚了。

中央公園管理中心主任林春旭:「在我們中央公園的網站的部分,我們有提供整個園區的地圖,讓你很明確的知道你現在所在的位置,平常日(入園人次)大概5至6千人,假日會高達8至9千人左右。」
 

跟著地圖走有3條步道,一大片綠地適合走走、野餐,簡約石灰牆配上白色圓柱,以及抹茶湖成為最夯打卡熱點,公園附近有5個公有停車場,總共2600個停車位。

但要怎麼避免,忘了車子停哪的情況?

圖/TVBS

記者李采穎:「找到停車位下車之後,如果(之後)找不到位置應該要怎麼辦?不用擔心了,只要打開你的手機的Google Maps,點下你現在所在位置的藍色點點,這個藍色點點就可以鎖定你現在的停車位,就算離開(停車)地方的話,也可以透過這個藍色點點的停車位置,找到你現在(車子停放)的位置。」

民眾:「就不會找不到自己位置了。」

 
民眾:「常常找不到我的車子,可以可以,我可以試試看。」

汽車駕駛跟機車族都直呼方便,智慧型手機都能輕鬆,設定跟取消停車位置,就算到處趴趴走也不必費神,回想車子停在哪裡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央公園#迷路#腹地#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3

0.1057

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