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快來玩!水湳機場變身「20萬坪中央公園」 這樣拍


發佈時間:2020/12/06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6 20:30

台中的中央公園正式開幕啟用,超過20萬坪的大公園,種植上萬棵樹木,未來不只是台中之肺,裡面有許多打卡景點,也將成為台中新地標!

圖/TVBS

 
台中市中央公園占地64公頃等於20萬坪這麼大,討論度最高的,就是能將北端科湳愛琴橋借景入境的抹茶湖滯洪池,遊客到此一遊拍照打卡。
 
遊客:「哈囉。」

圖/TVBS

整個公園,縱向串聯南北園區的休閒、親子、運動三大特色步道長達2.5公里,遊客進公園散步、慢跑,不需要與車爭道,相對安全,還有這12感官體驗設施也是民眾駐足熱區,這處視覺體驗區,被稱為是水湳普普風濾色地景,彩色玻璃圍成三道牆,在這裡拍照,還能體驗光影變化,遊客中心就在中科路旁,設計成太空艙概念,肚子餓了到這裡找吃的,中央公園籌畫建設將近10年,歷經了3任市長,終於正式開幕了。
 
 
台中市長盧秀燕:「連公園內的便利商店,也融入了公園意象設計,風格獨具,當然公園美不勝收,但是最美的風景還是人,我們已經招募了超過100多位的志工,並且有至少45位的諮詢志工已經進駐遊客中心。」

圖/TVBS

而這邊原址以前其實是水湳機場,現在從機場蛻變成公園,除了保留原有的1千多棵樹木,也再新種近萬棵的原生樹木,希望達到生物多樣性的特色,未來綠樹成蔭,中央公園也將成為台中之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中央公園#地標#台中#遊客#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0

0.1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