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頂大帥弟與3女同時交往 首任女友「1理由」放任4人行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2 23:30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如果發現親人生活不檢點,你會怎麼做?近日有一名男網友分享,目前就讀頂大的弟弟,同時與3個女生交往,強調「條件好的人可以挑人,也可以同時擁有很多個」,更詭異的是,弟弟第1任女友也知情,選擇繼續維持4人行的關係。

這名男網友11日在「Dcard」發文以「我弟有3個女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是個異性緣極差的理工宅男,除了外貌不受歡迎之外,也不擅長和女生相處,「而我弟弟跟我完全相反」,原PO表示,弟弟感覺沒有很拚命就考上第一志願,除了會彈奏樂器、跳舞等才藝之外,弟弟還擁有帥氣外貌,從國中開始就很受女生歡迎。

 

(圖/翻攝自Dcard)

原PO提到,弟弟上大學後,曾帶過3個女生回家吃飯,不過幾乎都相隔1年時間,因此他也沒有多想。孰料,前陣子,原PO無意間聽見弟弟跟電話另一頭的人講話很曖昧,詭異的是,弟弟和對方道完晚安後,隨即又與別人繼續講電話,驚覺不對勁的原PO跑去問弟弟在和誰聊天,「他說跟女友」,不過他想起,弟弟從來沒在網路上分享和女友的合照,「所以合理懷疑他應該是渣男」。

前幾天,原PO決定和弟弟深度聊天,豈料對方相當乾脆,坦言自己同時和3個女生交往,「1個在北部、1個在中部、1個在國外讀書」,弟弟還強調自己會分配時間,而且對3個女朋友都很好,對方也都很愛他,此外,弟弟說,「條件好的人可以挑人,也可以同時擁有很多個」,甚至教他「怎麼變得更好」,隨後帶他去買衣服、剪頭髮,最後原PO好奇詢問,「她們知道嗎」?弟弟猶豫一下回說,「不知道,但我女友知道」。

 
原PO得知自己弟弟劈腿後,忽然覺得莫名心虛,決定私訊弟弟第一任女友,本來想委婉地告知對方,孰料弟弟女友早知情,表示因自己出國讀書,平時無法陪在弟弟身邊,因此放任他結交別的女友,「而且她也相信我弟等她回來就會恢復正常」,原PO忍不住感嘆,「我這種人1個女朋友都沒有,我弟這種人有3個…」。

文章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留言回應,「他是有讀書的時間管理大師」、「他正宮也太有自信,已經玩開了怎麼還會覺得他之後會回來」、「現在的年輕人…」、「可能是開放式關係?」、「真的是頂級時間管理大師」。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親人#生活#弟弟#女友#感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63

0.0907

0.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