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8年生1子等不到求婚 女一狀告男友:他沒認真對我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21:11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卻始終仍未走到結婚這一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愛情長跑多年,卻始終仍未走到結婚這一步。(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非洲尚比亞有一對交往8年的情侶,期間女方還為男方生下1個孩子,但遲遲並未結婚,女方一直盼望著男友能實踐當年求婚的承諾。不過等了8年,26歲的女方終於厭倦等待,對男友一狀告上法院。只是他們並未正式結婚,法律無法干涉,法官現在只希望能雙方可以達成和解。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28歲的男方薩拉利基(Herbert Salaliki)和26歲的女方恩格瑪(Gertrude Ngoma)在多年前發展出情愫,之後決定交往至今已經8年的時間,恩格瑪還為薩拉利基生了1個孩子,但至今兩人並未同居,女方仍和父母同住。

 

薩拉利基和恩格瑪交往8年,原本感情十分甜蜜穩定,但最近卻出現了裂痕。恩格瑪表示,自己等男友求婚已經8年了,都還幫他生下1個孩子,但對方遲遲沒動靜,她自認已經等得夠久了,一狀將男友告上法院。

尚比亞一名女子不滿幫交往8年的男友生下1子,對方至今遲遲未求婚,她一狀告上法院。(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恩格瑪在法庭上表示,「我覺得男友並不認真對待這段關係,也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這就是我提告的原因,因為我想知道他未來的人生規劃,還有我們的未來,他之前明明有說過我們要結婚的,我懷疑他在外面有小三!」

 
對於女友的指控,薩拉利基大聲喊冤,他稱說自己是真的很想和恩格瑪結婚,但考量自己現在的經濟狀況不夠穩定,無法負擔婚禮費用,因此沒想要這麼快結婚,他甚至不滿地說「我覺得她不夠關心我啊!」根據尚比亞的習俗,若是要結婚的話,男方必須準備好嫁狀給女方。儘管薩拉利基已經準備好嫁妝了,但他自認經濟能力還不夠,所以想等過一陣子再辦婚禮。

審理此案的法官諾瓦茲(Evelyn Nalwize)表示,由於薩拉利基和恩格瑪並未正式登記結婚,在法律上還不是合法配偶,因此無法介入太多,建議雙方應該在庭外和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求婚#法院#嫁妝#合法配偶#經濟能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67

0.1216

0.3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