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三就是X!尪4個月劈4女妻提離婚 網見1條件:別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10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10 18:49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婚後發現丈夫在4個月內連續劈腿4女,讓她十分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婚後發現丈夫在4個月內連續劈腿4女,讓她十分痛苦。(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情侶或夫妻相處,最怕就是有第三者介入破壞感情,但有些人外遇對象不只一個,甚至有小四、小五,最近就有一名人妻感嘆,婚後她發現丈夫外遇,而且短短4個月內連續劈腿4個女生,自己實在無法忍受而和對方攤牌,不料先生開出的條件卻讓她很為難,要不就是維持「假面夫妻」的形象,每月還有15萬的生活費,若是要離婚就一毛錢都沒有。

該名人妻日前在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提到,今年8月發現老公外遇,小三是個直播主,當時和他攤牌希望跟外面的女人斷乾淨,先生說好;到了9月,人妻發現有小四,對方是個大學生,這次丈夫會只是「外面玩玩」,承諾會處理。

 

不料到了10月,人妻抓包丈夫包養另名模特兒,但先生絲毫沒有任何悔改的意思;上個月則又發現,丈夫自費健檢時又包養了一名小護士,「一樣一發現就切再換一個」。

人妻表示她向丈夫攤牌,對方給她兩條路選,讓她十分猶豫。(圖/翻攝自臉書粉絲團「靠北老公2.0」)

連續4個月發現丈夫劈腿4個女生,人妻說自己實在忍受不下去了,因此和對方攤牌談判。丈夫稱說要離婚可以,「我們有簽財產協議,妳一分錢都拿不到,離婚後我也不需要給妳錢」,於是給她兩條路選擇,要不就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繼續扮演「模範夫妻」給他爸媽看,每個月可以拿到15萬元的生活費,要不就是真的離婚,到時候一毛錢都沒有。

 
看到丈夫的條件,人妻忍不住感嘆,「女人啊不要傻傻簽婚前協議,千萬不能同意財產各自獨立分配管理」。她怨恨為何男人犯錯卻要女人承擔?為何男人不能專情,當初追求時表現出只愛妳一個,但到手結婚後卻如此花心?為何丈夫可以花心去外面玩女人,自己卻要在家當模範太太,實在很不公平;最後人妻直呼「為何明知道男生結婚還跟口香糖一樣黏住不放,當人小三就是賤」。

該篇分享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人建議「先別離婚」,理由包括「15萬聘妳當原配, 那各自各精彩吧」、「每個月給妳15萬演個戲,不過份」、「15萬餒,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吧,先賺飽了再說」、「拿15萬全部投資自己呀!讓自己變得更美,搞不好妳老公也會收斂,到時候再換妳當他是屁」。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劈腿#離婚#模範夫妻#生活費#口香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0

0.0877

0.2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