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7歲兒患「亞斯伯格」暖送拾荒婦餐點 父淚:他是我寶貝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8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8 11:50
兒子心思細膩讓父親直呼感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兒子心思細膩讓父親直呼感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心思細膩引人淚目,一名父親表示兒子患有「亞斯伯格症」,生日當天看到一名拾荒婦人,暖心地拿了餐點給她,離去前還說聲加油打氣,讓一旁的他看了相當感動驕傲,直呼兒子無人能及,是自己的「寶貝」。

一名父親透露兒子患有亞斯伯格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父親於「爆廢公社二館」透露,兒子生日當天帶他去吃了麥當勞,不過點太多吃不下,決定打包帶走,離去前看到一名撿回收的婦人後,兒子便轉頭對他說自己吃飽了「阿嬤好可憐,可以把沒吃的餐點給阿嬤嗎」,父親先是以「吃剩下的給別人不禮貌」為由拒絕,隨後表示「我們再買一份」。兒子將餐點送給婦人,說了聲加油後便走回來,他看到兒子手髒髒的,詢問要不要洗手,沒想到兒子竟回答「等阿嬤走遠,不然會傷害到阿嬤」,成熟言論讓他為之動容,直呼「除了新婚咬棉被流淚,都沒掉淚的我快落下男兒淚了」。

父親感動直呼兒子是自己的寶貝。(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他也表示兒子是最棒的,雖然亞斯伯格無法根治,仍努力接受治療,直言不只有愛心,更貼心到沒有人能比得上。許多人看完文章感動回應「你將孩子教的很好」、「陪著孩子努力都能改善,是有轉機的」、「孩子有顆善良的心,老天爺會給他好福氣」,不過也有人歪樓表示「所以為什麼你新婚之夜要咬棉被?」、「我還是比較關心咬棉被流淚那段」。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餐點#亞斯伯格#拾荒#婦人#眼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2

0.0853

0.2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