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敏成攜手美德醫菲律賓設口罩產線 擬明年首季投產


發佈時間:2020/12/07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6:33
台灣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公司。(圖/中央社)
台灣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公司。(圖/中央社)

台灣熔噴不織布大廠敏成公司公告與美德醫療-DR簽訂合作夥伴協議,將在菲律賓打造一條式口罩產線,預計最快於明年第1季即可完工投產。

根據協議,雙方將成為個人防護設備(PPE)戰略夥伴,陸續於台灣、菲律賓、美國及其他地區進行合作,包括設立生產工廠、參與各國政府因應疫情所建置的在地化供應鏈及PPE全球配銷業務。

 

首先,敏成將於美德醫菲國工廠設立第一條熔噴產線,進行PPE生產流程的垂直整合,打造菲國在地化一條龍式的口罩產線,未來持續聯手搶攻國際市場。

敏成表示,在本次武漢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各國皆開始建置在地化的PPE的完整設備,以保護國人。敏成及美德醫瞄準此趨勢,除各自將在北美設廠搶攻美國市場,未來將結合彼此優勢進行整合,共同建立防疫產業供應鏈。

第一階段敏成於年底在美德醫菲律賓廠內著手設立熔噴產線,供應所需口罩過濾層,預計最快於明年第1季即可完工投產。
 

敏成表示,此次與美德醫在菲國的合作只是起步,後續仍將於台灣、美國或其他國家進行不同形式且持續性的戰略合作。全球疫情仍然嚴峻,各國對防疫產品需求不減的情況下,敏成積極與產業鏈結盟建構PPE產業旗艦隊,共同前進海外市場。

美德醫為個人防護裝備及醫院後勤服務的領導廠商,主力產品包含口罩、隔離/防護衣、一次性醫療相關耗材及整合性後勤服務等,生產基地包含菲律賓、中國杭州及柬埔寨,除為國際級大型客戶代工外,也有Medecs和Cover兩大自有品牌。(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口罩#熔噴不織布#產線#敏成#菲律賓#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7

0.0812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