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疑打疫苗喪命 夫慟喊「折磨56天」:解剖是二次傷害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0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4:53
28歲陳姓女子產後接種流感疫苗,隔天卻出現發燒、休克,經56天治療仍不治。(圖/TVBS)
28歲陳姓女子產後接種流感疫苗,隔天卻出現發燒、休克,經56天治療仍不治。(圖/TVBS)

新北市一名28歲年輕媽媽今年9月生下孩子後,10月接種賽諾菲流感疫苗,未料卻出現不良反應,診斷為「猛爆性心肌炎」,歷經56天治療後,本月4日仍不幸過世。對此,疾管署表示流感疫苗是用死的病毒製作,應不會引起心肌炎,待病毒培養結果出爐交專家鑑定,解剖也有助釐清。但死者丈夫痛訴「解剖是二次傷害」,只希望好好陪妻子走完最後一程。
 
28歲陳姓女子產後接種流感疫苗,隔天卻出現發燒、休克,送醫判定為急性心肌炎病危,得換心才能續命,經56天治療仍不治。疾管署長周志浩昨(6)日表示,理論上流感疫苗是死的病毒,應該不會引起心肌炎,會向醫院了解檢驗進度,也需要專家鑑定過世前的病例及病毒檢驗、培養的結果。

 
 
據《ETtoday》報導,死者丈夫在臉書發文稱,妻子已到天堂當快樂的小天使,還提到一切都發生的太突然,老婆對他說的最後一句話是「妹妹有在哭嗎?妹妹誰在顧?」儘管身體不適仍掛心愛女之情表露無遺。
 
「老婆~不會痛了,跟著佛祖菩薩去修行,請妳不要擔心我跟妳的寶貝…」,丈夫最終對愛妻喊話,要她放心到天堂當快樂小天使,「這些日子妳辛苦了,妳的氣色變好了,不會痛了,不會再受苦。」據悉,死者丈夫表示老婆被病魔折磨了56天,解剖只是二次傷害,「為何要等到她已經過世了,還要去解剖我太太?」現在只希望陪她好好走過人生最後一程。

更多新聞:窗台驚見活春宮!青山宮遶境信眾「圍觀倒影搶拍」警將查
 
更多新聞:爆和網美週週做、想洗白 羅志祥火大2舉動喊告
更多新聞:短髮新造型現身立院!高嘉瑜「獨鍾公主頭」主因曝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流感疫苗#賽諾菲#產婦#28歲#心肌炎#疾管署#疫苗#喪命#解剖#解剖是二次傷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0964

0.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