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自爆洗澡遭母狂捏胸 女星揭「暗黑史」全場驚呆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7 14:55
李愛綺出道多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李愛綺出道多年。(圖/翻攝自李愛綺臉書)

長輩之間常會口耳相傳一些民間偏方,認為對身體有益,但是否有效端看有無科學根據。近日44歲台語歌手李愛綺(舊藝名:李嘉)上節目時分享,小時候常被媽媽用手捏胸部,聲稱這樣做發育才會好,但中醫師立刻反駁了此論點。

 

李愛綺(圖左)表示小時候媽媽會捏她乳頭,期盼發育時胸部會變大。(圖/TVBS)

 
李愛綺日前上TVBS《11點熱吵店》討論長輩瘋傳的偏方,她提到小時候在洗澡時,媽媽每天都會捏一捏她的乳頭,當李愛綺詢問媽媽這是在幹嘛時,媽媽都會回應「在發育之前捏,發育時胸部就會變大!」這個說法讓現場來賓驚呼怎麼可能,更表示從來都沒聽過。
 
對此,在場的中醫師吳明珠表示,因為乳頭這邊有胃經,人在發育時與飲食營養吸收有關聯,腸胃吸收好,自然發育也會好,但她不建議這麼做,因為過早去刺激它,恐怕會讓孩子太早熟、太快長胸部,進而長不高。吳明珠建議,可透過按摩其它穴位來達到相同效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李愛綺#捏胸#捏乳頭#偏方#長輩#性早熟#早熟#胸部#發育#李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781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