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誰的車?民宿私人車格遭占 業者傻眼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5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4:35

花蓮一名女子在2日晚上七點多時,把車停到一間民宿的停車位後就離開,隔天業者找不到人,也聯繫不上車主,就報警求救,但還是連絡不上對方,於是業者乾脆把車橫擋在對方車後,就去旅遊,之後女車主帶著另一名男子,要回來取車時,和民宿的房東當場爆發口角,不久後民宿業者趕回來,警方也趕到場處理,雙方這才和解,把車輛移除。

圖/TVBS

 
民宿業者vs.女子:「(我一定要配合你的時間嗎?) 那天去玩怎麼今天在這裡呢? (我不能今天回來喔。)」

大馬路旁雙方你一言我一句,吵得不可開交,時間推回3日,綠色轎車緩緩停進車格裡,但這裡其實是民宿業者的停車位,隔天民宿業者看見車格裡停了一輛陌生車輛,覺得相當錯愕,對方來取車時,還對著民宿的房東一陣大罵。

民宿老闆:「他們在講,他們在那邊罵,罵到很大聲,我在樓上我就聽見,我就看見,怎麼可以對一個老人家這麼兇。」

 
停車糾紛,就發生在花蓮一處民宿,當時女車主把車停在這裡後,就離開現場,隔天民宿業者發現,聯繫不到對方報警求救,但還是找不到人,業者乾脆將車子,直接橫停在綠車後方,然後在臉書上po文告知,說要出門旅遊;但4日早上,女車主帶著另一名男子到民宿要取車。

圖/TVBS

民宿業者:「昨天下午打電話給我,說『沒有啦,我是記者來這邊採訪』。」

但民宿老闆不在,他們找上房東,雙方爆發口角,不久後民宿老闆趕回來,警方也到場處理。

女車主友人vs.女車主:「對方怎麼說?(對方說人在外地。) 我就再問妳,妳也不對啊,繼續等,讓她這樣等三天嗎?」

女車主友人vs.員警:「長官我第一個就罵她(女車主)不對,不管他們有沒有標示,妳就不能停在騎樓下面。」

幸好警方調解下,雙方已經和解,車輛也都移除,而民宿業者也不打算提告。

民宿業者vs.女子:「妳把車停在人家家裡面,你說我們妨礙你自由?(我們有打電話告知給你。)」
 

圖/TVBS

只是擅自停放私人車位,屬於民事侵權糾紛,由於車輛屬於動產,停放期間民宿業者,如果請拖吊車前來處理,恐怕也有觸法疑慮,女車主的行為,也讓民宿業者氣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車位#民宿#私人車位#侵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599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