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0遇惡鄰!鬧鐘清晨4點響到6點多 淺眠女崩潰


發佈時間:2020/12/03 10:2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10:27
女子每天凌晨被鄰居鬧鐘吵得沒辦法好好睡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每天凌晨被鄰居鬧鐘吵得沒辦法好好睡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鬧鐘叫醒自己前,別人就已被吵醒,一名淺眠女子搬進新家後更難入睡,隔壁鄰居每到凌晨4點多鬧鐘便會開始鈴聲大響,還一路吵到快7點,響了超過2個小時都不曾間斷,令她相當抓狂,儘管留過紙條或告知管理員都沒用,崩潰直呼「真的快被這聲音搞瘋了,聽到都會怕」。

女子上網發文抱怨鄰居。(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該名女子在臉書「爆怨2公社」哀怨地提到,近期搬入新家後,已長達兩個月的時間沒辦法睡好,無奈每到清晨便是惡夢的開始,鄰居所設的鬧鐘凌晨4點28分便開始響,一路狂響到早上6點55分才被按停。女子表示自己曾留過字條提醒鄰居、也敲過門,甚至是告知過管理員,然而這些方法都無助於事,對方不僅對紙條置之不理,還當管理員敲房門時假裝不在家,誇張行徑令女子相當傻眼,搞得快精神崩潰,表示自己其實很淺眠,一度懷疑是否又要搬家。

文章曝光後,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同情女子的遭遇,紛紛留言安慰,「這種鬧鐘聲音很可怕」、「千金難買好鄰居」、「這真的很崩潰」、「好誇張」。更多人建議女子直接報警,「報警或直接去狂按電鈴,不開門就在門口等到他們出來」、「只要響鈴超過十分鐘就報警!讓警察來處理」、「直接報警最快,如果能付上他們作怪的影片,會比較有效果」。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鬧鐘#鄰居#吵醒#凌晨#新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766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