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保養品牌 首次添加台灣原料「蜜香紅茶」


發佈時間:2020/12/02 21:5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2 22:33

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舉辦五年一次的華麗進化發表會,請到兩位聲優老師,透過聲音演繹三大重點。為了讓民眾搶先體驗,更在全台百貨推出快閃店,還有特別版的紀念套組,相當難得。

圖/TVBS

 
聶雲和陳曉月,透過優美的嗓音,演繹華麗進化的三大重點,是最稱職的聲音代言人,專業茶道師和模特兒,更以情境搭配演出,傳達「好好保養的用心」。

熊本保養品牌社長西川正明:「並非過於華麗的瓶身設計,也沒有過於高效醫美的感覺,以能確切地提供保養效果,溫柔改善肌膚煩惱。」

圖/TVBS

並非過於華麗的瓶身設計,也沒有過於高效醫美的感覺,以能確切地提供保養效果,溫柔改善肌膚煩惱。
 

來自日本熊本的保養品牌,舉辦華麗進化發表會,社長透過影片分享重點,除了漢方為底,滲透技術讓保養成分更好吸收之外,更是首次加入台灣在地原料「蜜香紅茶」。為了讓民眾搶先體驗,也在全台五間百貨,推出快閃店。

圖/TVBS

熊本保養品牌專員馬佑安:「從今天開始為期兩個月的時間,在全台灣的五間百貨,有設立快閃的快閃櫃,在快閃的活動當中,我們也有推出,基本四點的進化紀念,熊本熊歡慶套組,還有乳霜造型的悠遊卡。」

兩個月的快閃活動,希望讓更多台灣愛美女性,進一步了解對抗老化的保養方式,更溫柔的改善肌膚煩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本#快閃活動#保養#肌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1031

0.2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