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瑪利歐賽車開起來是什麼感覺? 日本環球影城「任天堂樂園」明年2月登場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0:1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0:10

早在2017年,日本環球影城就宣布與任天堂合作,開始打造任天堂主題園區;而就在昨日(11/30),日本環球影城正式宣布任天堂主題園區(Super Nintendo World)將於2021年2月4日正式開幕,同時還在宣傳影片中介紹了全新遊樂設施Mario Kart Koopa's Challenge雲霄飛車。

瑪利歐賽車雲霄飛車每輛車允許4人乘坐,乘坐時間為5分鐘。(圖片來源/ USJ)

瑪利歐雲霄飛車邀請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親設計。(圖片來源/ USJ)

 
根據園方表示,Mario Kart Koopa's Challenge雲霄飛車邀請任天堂遊戲設計師宮本茂親設計,透過AR技術呈現重現瑪利歐賽車遊戲體驗,每輛車允許4人乘坐,採取前後各2人的乘坐方式。乘坐時間為5分鐘,包含突然加速、旋轉、轉彎等。不過乘客身高必須超過92公分,而身高在92公分到122公分區間的小朋友,則需另一位大人陪同。
大魔王庫巴的城堡有一座1:1庫巴雕像,遊客可以在這裡拍照打卡!(圖片來源/ USJ)

任天堂主題園區亦有任天堂商店,提供眾多瑪利歐的原創商品,同時提供飲料及鬆餅等餐點。(圖片來源/ USJ)

此外,日本環球影城還公開了大魔王庫巴的城堡,透過鐵柵欄、鐵門、石牆等元素還原遊戲場景,當然也少不了1:1庫巴雕像,讓遊客更身歷其境。不僅於此,園內亦有任天堂商店,提供眾多瑪利歐的原創商品,同時提供飲料及鬆餅等餐點。儘管受到全球疫情影響,目前許多人只能先將出國計畫暫緩,但喜愛瑪利歐賽車的車迷們,仍可將日本環球影城的任天堂主題園區放入口袋名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賽車#任天堂#環球影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0

0.1328

0.2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