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煞不住!連日雨「攏泥濘」 拉力賽車失控滑

記者 林佳彣 / 攝影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8 2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9 14:18

帶您來看一場刺激的賽事!28、29日一連兩天,有一場拉力賽在花蓮熱鬧登場,共有126輛車共襄盛舉。只是,連日大雨使得路面濕滑,超過20輛車因此失控打滑,衝撞邊坡。其中一輛賽車更直衝邊坡,一路往下滑,場面相當驚險。

圖/翻攝自花蓮全動力車隊

 
一輛白色拉力賽車奔馳在蜿蜒的產業道路上,就在這一秒,車身熊熊往右靠,偏離主要賽道,一路往下滑滑滑,由於是下坡,整輛車加速直衝,壓過路樹和草坪,還開出一條路徑。

不只這輛拉力賽車,左彎右拐的賽道上,沿路兩邊狀況百出,時不時就出現掉溝畫面,一輛兩輛三輛。

參賽車手黃玟萱:「很危險,很像在泥沼開車,這是我看過最危險的一次。」

 
圖/翻攝自花蓮全動力車隊

參賽車手:「今天的路況有一點陡,下雨有點滑,所以要很小心開。」

這場拉力賽28、29日兩天在花蓮玉里安通部落熱鬧登場,賽事路線是當地的產業道路,總長8公里,選手得跑四回合,採取最佳成績,共有126輛參賽。

不過連日下雨,地面濕滑都是泥濘,賽道難度高,第一天就超過20輛車因此失控打滑。

圖/翻攝自花蓮全動力車隊

參賽車手:「這個賽段真的太滑,而且又窄,我們剛剛也是輕碰一下煞車,就滑到那個黑車位置,後面那台車也被追撞。」

看看這路面濕滑濕滑,參賽車輛一個煞車或是轉彎不慎,就很容易打滑卡在路邊,最後只能靠救援車才能脫困。

車手想要取得好成績,除了掌握路況,還考驗著正副駕駛的絕佳默契,幸好賽事第一天沒有傳出受傷意外。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力賽#賽車#路面濕滑#失控#打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3

0.0614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