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北市府支持新創 推動計畫輔導創業


發佈時間:2020/11/26 2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08:55

新北市政府支持新創產業發展,推動多項計畫輔導創業者,為展示努力成績,也在市府一樓舉辦期間限定成果展,而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更表示,市府積極爭取資源,努力促進合作,就希望盡力帶動產業發展,同時鼓勵民眾到新北市創業。

圖/TVBS

 
為了往創業之都的目標邁進,新北市政府積極投入新創相關資源,推動多項計畫輔導創業者,如今也特別在市府一樓大廳舉辦成果展,展示共同努力的成績。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新北市我們為了推動新創不遺餘力,所以我們包含在空間面,包含在資金面包含在輔導面,我們都有非常多的措施來協助我們新創。」

圖/TVBS

為期四天的成果展內容包括36組新創團隊的產品及服務,也同步安排創業相關論壇,讓有興趣的民眾,能到場參與。新北市政府全力支持新創,另外更積極招募以及培育新團隊。
 

新北市副市長吳明機:「在新北我們的產業結構非常的紮實,所以新創在新北非常容易成功,所以我們也鼓勵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到新北來從事他們創業活動,我相信會降低他的整個,創業的一個困難度。」

圖/TVBS

未來更規劃在新店、土城、中和陸續增設創業空間,努力創造投資媒合機會,爭取國內外資源以及合作,就盼讓新北市的新創產業,走向更大的舞台。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北市#新創產業#吳明機#創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3

0.0658

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