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姨子暫住家中 竟拿刮鬍刀「清私密處」男超崩潰


發佈時間:2020/11/26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6 20:04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在一年前,讓妻子的姊弟借住家中,從原本說好3個月內搬出,沒想到一住就住了1年多,而兩人生活習慣相當糟糕,其中讓男子最難以忍受地是,自己的刮鬍到竟被用來刮下體毛,令男子氣得直呼「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一名男子在「爆怨2公社」中娓娓道來,妻子的姊姊和弟弟原先的租屋處,被房東收回一時之間無家可歸,男子好心地讓兩人「暫住」在家中,豈料,時隔一年兩人完全沒有要搬走的意思,不僅沒替他出過任何水電費、網路費,就連生活用品也是,甚至三不五時邀請朋友到家中作客、過夜。

 

(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男子接著指出,兩姊弟生活習慣非常不好,時常看電視到三更半夜,不管別人是否已經要睡覺休息,吃完鹹酥雞、啤酒,從沒有清理乾淨過,更離譜地是,大姨子竟擅自拿他的刮鬍刀刮下體毛,還向他抱怨刀子不利,種種行為也讓原PO忍無可忍,並表示「在此鄭重發誓,只要他們搬走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貼文曝光,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心軟就是自我折磨」、「厚臉皮的人多的是,太太反應比較重要,如果太太沒困擾還樂在其中,那就自己想法子動手了」、「真的會逼他們離開,只是要撕破臉就是了」、「看樣子是走不了了」、「你老婆問題最大」、「厚顏無恥」、「直接轟出去」、「所以房東趕他們走啊」、「前提是他們要會搬走」。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同居#暫住#刮鬍刀#下體毛#大姨子#私密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0752

0.2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