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下體毛 結果共6筆

  • 女秘書爆老闆超變態行徑!「遲到就拔下體毛」當懲罰:1分鐘1根

    由綜藝天王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主持的節目《綜藝大熱門》日前邀請5位女祕書爆料工作,其中有32D好身材的祕書紫宸就說,只要遲到就會被老闆錢,一分鐘50塊,甚至還有「拔陰毛」的誇張懲罰,讓眾人不可置信。
    2023/03/04 07:13
  • 大姨子暫住家中 竟拿刮鬍刀「清私密處」男超崩潰

    好心沒好報!一名男子在一年前,讓妻子的姊弟借住家中,從原本說好3個月內搬出,沒想到一住就住了1年多,而兩人生活習慣相當糟糕,其中讓男子最難以忍受地是,自己的刮鬍到竟被用來刮下體毛,令男子氣得直呼「永遠不會再給他們來過夜」。
    2020/11/26 20:04
  • 女大生刮鬍刀剃下體毛...爸突臉長滿疱疹

    這下尷尬了!外國一名女網友日前在網路上表示,自己出生在傳統、保守的家庭,在離家上了大學之後像是得到「解放」,不斷的嘗試一夜情並染上疱疹,有一次她放假回家,順手拿了爸爸的「刮鬍刀刮陰毛」卻忘了丟掉;幾個月後她接到家裡電話,她的父母正在鬧離婚,原因是「爸爸得到了疱疹…」
    2019/05/20 23:51
  • 護理師幫剃下體毛 病患「硬了」男友大崩潰

    一名自稱是警察的男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發文,表示自己日前到醫院探護理師女友的班,沒想到竟然看到女友在幫準備開刀的男病患替下體毛,讓他無法接受,要求女友辭職,甚至還酸說「難不成你在醫院其實都是跟醫師患者家屬做X吧」。
    2017/11/21 17:42
  • 女定期剃毛當「白虎」 男友因這2字超火大…

    男女之間進行魚水之歡時,不少男性喜歡女性把陰毛剃光;也有部分女性因為愛美,也會選擇刮光體毛。日前有一名女網友在網路上發文,自己在前男友的要求下,會把下體的毛剃光,至今她也一直保持著這個習慣,但現在男友得知後卻十分不滿,令她非常不解。網友解釋,「重點不是因為剃毛,而是前任!」
    2017/09/24 21:55
  • 斷頭裸屍!堂妹前夫涉重嫌 聲押飭回

    屏東牡丹鄉山區的掃墓婦人裸屍案,有了重大的發展!檢警在解剖屍體後發現,婦人頭骨嚴重碎裂,有被鈍器重擊的痕跡,下半身也有多處瘀傷,下體也採集到男性體毛,不過被檢警視為涉嫌重大的婦人堂妹前夫,否認她的死與自己有關,檢警將他聲押,但法官以無直接證據飭回。
    2010/04/30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