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控房東臉書招租!轉租「公宅」不立約 獲利高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5 20: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5 20:00

台北市一名房東,遭指控,抽到大龍峒社會住宅,卻疑似利用臉書招租,租屋內容,還刻意避開,社會住宅,這四個字,租金還得現金交付,也不立合約,涉嫌分租賺錢,光是一年就能獲利60多萬,由於大龍峒社會住宅,機能好,鄰近捷運站,租金比一般雅房便宜4.5千元!

圖/TVBS

 
走進整層住家,三房一廳格局,從客廳,廁所,雅房,廚房到陽台,採光都很明亮,設備也一應俱全,當初租客,租下其中一間雅房,但怎也沒想到,搬進來一周,才發現是社會住宅。

投訴人:「租金她其實收的非常高,合約其實對我們真的沒有保障,當初答應我們要有冰箱,洗衣機這些現在變成不裝,居住的保障其實是非常低的。」

圖/TVBS

租客說,原本透過臉書,找到房東,詢問兩間套房及雅房,林姓房東卻說只租女生,接著話鋒一轉,提到對方,如果能找到男孩,他還有一間三房,可以承租。
 

不僅全程刻意避開社會住宅,甚至也不簽租賃契約,租金還是現金交付,偏偏,電梯有張貼公告,強調房屋不得轉租分租出借給三親等以外。

記者張心:「現在我在大龍峒社會住宅這邊,這裡交通相當便利,當初房東抽到兩戶,一戶是三房一廳,其中兩房隔成上下舖,最多可以住5個人,兩戶可以住到10人,轉租獲利相當可觀。」

圖/TVBS

以一戶來說,每人1萬元租金,2戶一個月,最多收到10萬元,房東繳給市府,2戶只要4萬多元,一個月賺5萬多元,1年獲利高達60幾萬,簡直賺翻,對此房東回應。

遭控林姓房東:「怎麼會有人有辦法,抽到兩戶,我在開車我在開車,(因為我們是有聽說),掛斷。」

其實大龍峒社會住宅,位在大同區,圓山捷運站,步行只要2分鐘,機能好,像是附近的明倫社宅,同樣三房一廳,就要36000元,租金相較便宜,如今社會宅,被房東,拿來分租,賺得錢,全進自己口袋,只租不售的美意,恐怕市府,得仔細查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房東#大龍峒#租金#賺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7

0.0612

0.1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