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員工加油顧聊天!加100→137 騎士嗆5字被讚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9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9 19:52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加油站員工失誤多加的油,到底該算誰的?一名男網友表示,日前加油時,清楚告知對方自己只要「加100元」,豈料店員之後不斷和其他人聊天,等到回過神已加到137元,接著就暗示原PO需付全額。當下他表示自己僅會支付100元,還嗆了一句「我的問題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意外掀起兩派網友論戰,一派人支持他的做法,另一派人則認為他太愛計較。

男網友在《爆料2公社》發文,透露昨(18日)晚騎車去加油,並告知店員「92加100」。不知店員是沒在聽還是沒注意,拿起油槍後就開始跟其他同事聊天,直到回過神來已加到137元。當時店員看著他喊了一句抱歉,接著就要他付清全額,「總共137元,我加過頭…。」

 

圖/翻攝自《爆料2公社》

原PO表示,自己已經清楚告知店員「加100元」,是他上班不專心聊天,本應該買單自己造成的失誤,於是不管那麼多,拿出一張百元鈔回應:「我的問題嗎?」留下店員一臉錯愕,不甘願地收下。對此,原PO回應,自己並非付不起那幾十元,也知道一定會有魔人說他小錢也要計較,但他則認為不是錢的問題,而是上班的態度,不解為什麼員工自己犯錯卻要消費者買單。

該貼文曝光後,也掀起網友討論聲浪,大部分人都認為原PO的做法正確,「自己上班聊天造成的失誤,本來就該自己負責」、「就是要計較啊,當拎北盤子喔」、「心不在焉活該」、「員工自己白目,怪誰」、「他們是可以設定只加一百就跳停的」、「37元買到教訓,很便宜了!」但也有一派網友認為,雖然員工有錯在先,但油畢竟還是原PO使用,「他也表示歉意了,有差那37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加油#加油站#聊天#爆料公社#騎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672

0.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