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和媽深情激吻!女目睹驚「還伸舌頭」 恐怖真相曝

編輯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7 09:0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7 09:01
女子目睹男友和媽媽親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目睹男友和媽媽親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人間若有逾越分際的行為舉止恐引人側目,一名女子表示男友媽媽對她懷有嚴重敵意,如同她是破壞感情的第三者,沒想到有一天赫見男友跟媽媽親嘴,甚至還「伸舌頭」喇舌,令她當場嚇壞。
 

(圖/翻攝自論壇《Zuvio校園》)

 
一名女子在論壇《Zuvio校園》發文抱怨,「男友已經20歲了,竟然還會跟自己的媽媽親嘴,有一次還被我看到伸舌頭!」此畫面令她大開眼界,詢問男友後對方則不以為意,認為這一切沒什麼大不了,但女子仍認為此行為超奇怪,「誰知道他們兩個自己在家的時候會不會更誇張?」
 
女子接著也痛罵男友是「媽寶」,不管什麼事情都要詢問媽媽,就連女子邀約對方看電影都必須先經過媽媽同意,「到底X小?」此外,她也透露男友的媽媽對她敵意相當重,不僅說話難聽也從來不正眼看她,就如同她是破壞感情的第三者,令她相當傻眼,「要不是男友家裡有錢,不然我早就分了!唉唉」。

 
(圖/翻攝自論壇《Zuvio校園》)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表示,「亂倫」、「阿姨,我不想努力了」、「我以為這只有謎片才有」、「搞不好那不是他媽」;不過女子的心態也惹人非議,「妳也蠻糟糕的,我家很有錢,要來我家當僕人嗎? 一個月給妳20萬,但是妳要符合我的條件哦」、「原來妳都是踩著錢往下爬,把自己的品味降低」、「媽寶跟拜金女的組合真他X新奇」、「對不起了尊嚴,但我真的很需要那些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喇舌#親嘴#亂倫#男友#謎片#小三#富二代#拜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110

0.2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