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蟑螂牛肉麵」 客不滿店家態度互嗆

記者 羅一心 李采穎 / 攝影 蘇泰盈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6 13:48

台中有民眾到牛肉麵店吃飯,沒想到店家端上來的麵,碗內竟然有一隻小強,顧客跟店家反應,並拍照存證,但他指控店家態度差,雙方吵了1分鐘,最後客人堅持付錢結帳,把整件事PO網爆料。

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店家端著牛肉麵,和客人當場吵起來。

客人吃到有蟑螂的牛肉麵,已經很不爽,告知老闆後拿手機拍照存證。

就是這碗牛肉麵,黑色湯匙上,有一隻小蟑螂,放大看更明顯,客人痛批店家態度讓人更怒。

 
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雙方吵了1分多鐘,最後客人結帳付了180元,把整件事PO網,還指出店家網路評價,7個月前也有人留言,外帶麵回家一樣吃到蟑螂。

被指控的麵店,就開在台中美村路上。

店家:「我們已經在跟他講說,要不要換東西給他,不然就是不要收錢,已經跟他講完,也跟他說抱歉了,講了快10分鐘左右,可是他就一直問我說我們要怎麼樣,他也跟我們講說,你店明天會怎樣,說真的我也不知道。」

店家喊冤道歉換一碗退錢,客人都不接受,堅持報警,不過吃到蟑螂是事實。

圖/畫面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法制局主任消保官康馨壬:「那我是建議說消費者可能需要的就是,第一個保留事證,如果有這個狀況,我們會請各縣市政府的衛生單位,先去了解,如果(客人)有拉肚子,或其他就醫狀況,都還可以做請求賠償。」

店家無奈是客人不講理,但做吃的卻端出小強牛肉麵,恐怕沒有人能接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中#牛肉麵#結帳#退錢#道歉#蟑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5

0.0875

0.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