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若迪改裝Lexus休旅車 外型搶眼、車內溫馨

編輯 張婉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6 11:23

許多車迷朋友會希望將愛車打造理想模樣,而藝人潘若迪亦是如此,當初因朋友認為Lexus NX200t F Sport外型與他相符,進而買下這款車。儘管如此,他卻仍不滿足,隨後透過日本改裝團隊操刀,換上更具跑格的前氣壩及下擾流套件,甚至後來還找來俄羅斯改裝團隊持續改造NX200t F Sport,改裝完後視覺張力十足,他表示還有不少民眾會拿出手機拍照。

潘若迪的愛車NX200t F Sport經俄羅斯團隊設計後,換上霸氣的水箱護罩。(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潘若迪坦言,改裝NX200t F Sport確實花了不少精力,找來專業人士一起蹲在車邊研究,且需積極與俄羅斯改裝團隊進行溝通,改裝過程足足耗費8個月。改造後的NX200t F Sport具備誇張霸氣的水箱護罩,或是引擎蓋上豐富且立體的摺線,並透過鎢鋼銀車膜讓線條跟肌理都更加明顯;另外,他從俄羅斯引進一款特殊的輪框,能讓輪胎在車輛移動時,看起來就像倒著轉一般,他自己則形容像「風火輪」。在日本及俄羅斯團隊共同努力下,成功營造出他所嚮往的「變形金剛」氣質,讓他感到滿意。

 
 
至於車室內部設計,潘若迪同樣沒有馬虎,裝上加大型全景天窗後,寬闊的視野讓女兒相當喜愛;不僅於此,由於女兒非常喜歡豐富色彩,他因此還特別裝上前後座氣氛燈,讓女兒可自由選擇喜愛的顏色。另外,潘若迪特別強調自己每一部車一定會裝「加大後照鏡」,盡可能減少車輛死角,避免危險發生。
 
潘若迪在《地球黃金線》中分享改造愛車的過程。(圖片來源/ 地球黃金線)

此外,潘若迪打趣表示,男孩子小時候喜歡玩小玩具,長大後則喜歡玩大玩具,表達出自己對愛車如心肝寶貝般疼愛,但老婆卻時常在車上不慎留下「印記」,讓他花費不少金錢錢維修;最後決定再買一部車給老婆使用,希望能避免愛車受到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藝人#潘若迪#Lexus#改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79

0.2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