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排鐵道便當!日復古蒸氣車PK 歐限量甜點

記者 黃瀞瑩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3:37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3:44

鐵路便當節國內外特色便當,尤其鐵道瘋搶日本款,有人前一天提早北上來卡位,這次國外還有歐洲隱藏版,法國白朗峰列車賣法式甜點,限量30份,還有瑞士風味粽,但價格不便宜一份快500元,今年還有首度參加的飯店業者,希望能趁這四天鐵道便當展,提升外帶業績。

圖/TVBS

 
第一名凌晨四點,開賣前六小時先卡位,搶得是這款全黑復古SL大樹號,散壽司配上甜點大福,日本東武鐵道便當,一小時就完售。

排隊民眾:「昨天喔,七、八點,坐車從彰化上來,很有造型,然後上次沒搶到。」

日本銷售人員:「我們的E7系,裡面有兩個小飯糰,然後有炸雞。」

 
圖/TVBS

經典款JR東日本新幹線便當,炸雞、炸蝦加上三角飯糰,三款日式料理年年熱賣,也是鐵道迷排隊人氣王。

排隊民眾:「去年是買大樹便當,去年這兩款都沒買到,所以今年就鎖定它,(你大概是幾點來)八點多,今年這兩款比較特別啊,因為大樹的去年已經買過了,所以今年就專門攻這個。」

鐵路便當節不只日本參一咖,歐洲代表也有隱藏版,法國白朗峰快車,塑膠盒裝的是水果蛋糕、棉花糖、法式點心,一份480元,限量只有30份,瑞士冰河列車,三種風味粽不便宜只賣40份,還有國內飯店第一次參加,天成主攻廣式燒臘,招牌櫻桃鴨、配上油雞、叉燒,六福萬怡盛餐盒,推飽足感雙牛主菜,趁熱潮擴大餐飲市場。

圖/TVBS

天成飯店集團行銷公關總監 趙芝綺:「整體提升,我們整個的外帶業績,大概一成左右,因為除了便當之外,我們也把飯店內,比較知名的品項,譬如說像是鳳梨酥,或是豬腳麵線禮盒,一併帶到了便當節的現場。」

搶限量款便當,室內搭棚還有DIY親子區,彩繪磁鐵木製便當盒,美術繪畫大比拚,各國鐵路「吃」文化,讓鐵道迷早起也要搶頭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當節#鐵道#甜點#三角飯糰#吸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0

0.0564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