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耶誕城! 「必拍」夢幻音樂盒、8大光廊

記者 謝丹慈 / 攝影 林亞男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2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1:27

新北耶誕城(11/13)正式啟動,今年結合迪士尼也將區域擴大將近兩倍,夢幻的公主系列,有互動造景能拍,以及八種風格的光廊,有愛麗絲主題,還有楓葉造景,都超好拍,而廣場中央不能錯過的,還有巨型的耶誕樹。

圖/TVBS

 
記者謝丹慈:「來到耶誕城必拍的,當然就是在廣場中央的巨型耶誕樹,這次結合迪士尼,有超大的螢幕,還有會動的夢幻小火車。」

小飛俠彼得潘擔任車長,上頭坐著皮諾丘、妙妙貓,拍完還有一旁的童話市集可以逛。

記者謝丹慈:「每年都是高人氣的光廊,今年也打造八種不同的主題,像是現在這個以橘黃色為主軸的,就是用楓葉打造的香榭光廊。」

 
圖/TVBS

近距離拍還是將整座燈光隧道全拍進去,都超美,另一邊還有粉色、藍色和紫色的愛心燈飾,或是愛麗絲為主題的光廊,不同顏色呈現的氛圍也多變。

記者謝丹慈:「想和公主來場奇遇就絕對不能錯過萬坪公園,裡頭有很多互動式的場景,像是現在這樣拍照起來,就像和愛麗兒一樣在海底王國。」

長髮公主樂佩、茉莉,還有白雪公主都來了,城堡造景滿足每個女孩的少女心。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這次特別擴大,除了跟迪士尼以外,從市民廣場到府中商圈,以及我們的萬坪公園站前廣場,可以講我們大概擴大將近兩倍的整個燈區。」

新北耶誕城點燈倒數,邁入十週年融合迪士尼,一次拍不夠也沒關係,因為今年展期延長不怕拍不夠。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0新北耶誕城

#耶誕城#迪士尼#燈光隧道#夢幻音樂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4228

0.5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