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燈光隧道 結果共6筆

  • 趕快訂票!瑞芳「鐵道自行車」重啟 美拍海洋生物光隧道

    有「最美海岸自行車」稱號的「深澳鐵道自行車」,在經過3個月重新整修後,終於要在6/18重新開放啦!這次不僅打造全新主題光隧道,迎接仲夏更同步推出浪漫星光班次,讓民眾騎乘超Q河豚車時,可欣賞沿線多采多姿的彩繪牆、夜間燈光藝術,想體驗的親子們趕緊上網預訂!貼心提醒,疫情期間外出要戴好口罩,做好防疫唷。
    2022/06/13 13:15
  • 開箱耶誕城! 「必拍」夢幻音樂盒、8大光廊

    新北耶誕城(11/13)正式啟動,今年結合迪士尼也將區域擴大將近兩倍,夢幻的公主系列,有互動造景能拍,以及八種風格的光廊,有愛麗絲主題,還有楓葉造景,都超好拍,而廣場中央不能錯過的,還有巨型的耶誕樹。
    2020/11/12 23:34
  • 火車停用隧道變亮點 3億打造鐵道腳踏車

    苗栗縣境內有18個,停用的火車隧道,有的閒置,有的變身為觀光景點,功維敘隧道,2千萬打造成五彩繽紛燈光隧道,創造一年2億多商機,本益比10倍,好望角隧道也跟進。看好民眾對火車隧道情有獨鍾,苗栗縣計畫投入3億,打造鐵道腳踏車,讓遊客在鐵軌上騎腳踏車,像是樂園的軌道列車,估計門票收入,加上周邊百萬人潮商機,一年就可以突破4億。
    2017/07/13 16:32
  • 火車改道 功維敘隧道七彩華麗亮燈

    苗栗功維敘隧道有100多年的歷史,原本為了火車通行開鑿,10多年前新山線雙軌化,改走苗南隧道,功維敘隧道從交通功能,變成歷史古蹟。去年隧道裝上五顏六色的燈光,還有火車鳴笛聲音效,華麗的燈光和隧道斑駁的痕跡,形成 強列對比,如同夢幻又摩登的時光隧道。
    2017/01/28 11:14
  • 3加1燈會齊亮!如鑽石般閃耀 主燈搶先看

    台灣燈會今晚將點亮烏日主燈區,主燈23.4公尺,再創歷年新高,燈光效果突破以往,改用新一代LED,營造如鑽石般的閃耀氛圍;另外台中公園以及豐原兩大燈區,透過空拍鏡頭看全景,不過讓人驚豔的,還有私人出資的「大里文創聚落」,顛覆以花燈為主的舊傳統,打造光廊牌樓和燈光隧道,十足的科技感讓參觀民眾讚嘆不已
    2015/03/04 17:53
  • 〈獨家〉老飯店舊風情 簡陋、便宜還有人試膽

    台中火車站附近有許多老旅社,時代演變,旅社沒有跟著更新,在這裡可以看到馬賽克瓷磚拼貼浴缸、低矮單人沙發,房服走進時光隧道,看到40、50年代的風情,現在這些旅社仍舊在營業,有人覺得房價便宜可以住就好,有人卻專挑這種飯店,在昏暗燈光下練自己的膽量。
    2012/07/2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