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首跨界迪士尼 新北耶誕城光雕秀夢幻試燈

記者 王皓慈 / 攝影 花振森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09:41

國際知名的耶誕盛會,新北耶誕城,今年首度攜手迪士尼,打造迪士尼3D光雕雷射投影秀,耶誕城瞬間變身童話世界,(11/11)晚間首次試燈,白雪公主和小美人魚,躍上新北市府外牆,10年來展期最長,規模最大的耶誕嘉年華,要讓遊客不用出國,就如同置身迪士尼樂園!

圖/TVBS

 
市府大樓外牆上投映著色彩繽紛的迪士尼公主剪影,全台唯一的3D迪士尼光雕秀,就在新北耶誕城,11日首次試燈,最受矚目的雷射3D光雕秀,新北市首度和迪士尼攜手合作,打造童話般的夢幻世界,從空拍畫面看更壯觀,市民廣場的經典童話世界,美女與野獸、魔法奇緣、白雪公主、阿拉丁、小美人魚、和仙履奇緣,六位公主現身,搭配迪士尼團隊編曲,量身打造的全場特效,新北耶誕城變身迪士尼樂園,主燈區也很不一樣,迪士尼魔法音樂盒,裝扮耶誕樹,上面投映著迪士尼人物,彷彿回到經典童話場景。

圖/TVBS

賀喜娛樂董事長田恩沛:「把迪士尼的元素全部都植入在我們的光雕設計裡面,那我們也希望藉由迪士尼 ,所有的角色的每一個精神,能夠帶給所有人一些希望,歡笑跟歡樂的一個氣氛。」

萬坪公園燈區,迪士尼經典故事,變身裝置藝術,仙履奇緣、愛麗絲夢遊仙境,木偶奇遇記!都是拍照打卡的絕佳景點!
 

設計總監劉治良:「站前廣場這邊的設計概念,我們希望大朋友小朋友,都能夠帶到所謂的童話秘境當中,所以我們有迷宮有城堡,我們還有一個燈光設計的翹翹板,希望有一個真正童話故事的感覺。」

圖/TVBS

燈區延伸到府中商圈,大魔豆藤主燈以知名作品傑克與魔豆為主題概念,成為最大亮點,吸引不少民眾搶先來拍照。

創下新北耶誕城10年來,4大燈區規模最大,3個月展期最長,展出持續到農曆年前,加上全新主題,就是要讓民眾體驗,最棒的迪士尼耶誕盛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新北耶誕城

#迪士尼#新北#耶誕城#嘉年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3

0.1349

0.2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