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打鼾呼氣腐臭味狂衝 她被薰到崩潰怨:生不如死


發佈時間:2020/11/12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1:19
男友口臭讓女子無法忍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友口臭讓女子無法忍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同居難免要互相包容彼此的缺點,但有口臭誰受得了!一名女子表示男友睡覺時都用嘴巴呼吸,但讓她感到相當崩潰地是,男友嘴巴總是飄散出惡臭味,睡覺時總是生不如死,氣得直呼「比我5天沒洗的味道還臭!」

該女子在臉書粉專「靠北女友my girl」絕望地指出,男友習慣抱著自己共枕入眠,但對方因鼻塞問題,只能靠嘴巴呼吸,偏偏男友卻有嚴重口臭,這讓原PO感到相當致命、生不如死,令她無奈大喊「比我5天沒洗的味道還臭」,儘管男友都會乖乖刷牙,但一切還是徒勞無功,總會有難以形容的臭味撲面而來,因此忍不住發文尋求方法解決。

 

(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靠北女友」)

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用枕頭悶著,三個小時後報警自首」、「把五天沒洗的嘴對準他上面的嘴」、「我比較想知道你怎麼知道自己五天沒洗澡是什麼味道」、「吃蒜頭壓過他」、「妳可以用五天沒洗的地方,對著他睡」、「可以去軍用品店買防毒面具」、「一個5天不洗澡,一個口臭有差嗎」;另外,不少人提醒「看醫生,找出病因」、「一定是牙周病,去治療兼洗牙」、「如果有嚴重口臭是身體腸胃可能需要注意」。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睡覺#口臭#味道#同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847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