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壯」圍「陽」光米夯!老農自產 命名爆紅

記者 李祉函 / 攝影 簡大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8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8 14:28

宜蘭有老農成立自家品牌,取名叫壯圍陽光米,只是包裝上圍和光縮的好小,有趣的命名讓這個米最近在網路上爆紅,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就是要是看看口感如何,一夕爆紅也讓老闆都嚇到,原本一個月只賣出十包,現在每週銷量,多達五百包。

圖/TVBS

 
民眾來到店裡買米,但仔細看包裝上大大兩個字,實在讓人有點害羞。

靠近一看,原來寫的是壯圍陽光米,只是圍跟光縮的好小,最近這個米超級夯,其實一開始,老闆只是送給親朋好友,但因為名字真的太有趣,在網路上爆紅,許多民眾慕名而來,就是要吃看看,口感怎麼樣。

民眾:「有看到很多人分享,說買回去試試看,到底好不好吃,(會覺得有效果嗎?)嗯這個可能要問老公。」

 
圖/TVBS

而老農趙先生說,自己種植稻米30年來,和家人討論後,決定成立自己的品牌,因為名字實在太好笑,原本一個月賣不到十包,現在每周,買出多達五百包的米。

老農賴建國:「也是說,也是當作很有趣啦,吃下去可以有力氣,去工作。」

老農女兒賴品樺:「壯圍陽光米我們主要就是生產在壯圍,然後我們有140天的耕作期,跟南部比的話天數更多,爸爸也說,那我們來做一個紅色的,變成人家可以送禮阿,送朋友拜訪都可以。」

圖/TVBS

用特殊名字取名,的確能夠吸引消費者目光,和其他地方的米比一比,像是台東池上米,和花蓮吉安米都是根據地名命名,壯圍陽光米,將地名結合耕作過程,加上趣味命名,讓顧客都覺得實在太有趣。

老農成立自家品牌,趣味命名,成功銷出優質稻米,也讓民眾不斷湧入,就是好奇這米吃下肚,到底效果如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品牌#消費者#陽光米#稻米#命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8

0.0666

0.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