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民喊貴!總裁行程 彰投3天2夜16800元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志忠 黃國鈞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4:0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00

彰化推出總裁行程,三天兩夜16800,高端的國旅,打得是「總裁行程」,深度體驗鹿港古蹟與工藝大師人間國寶,面對面交流。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這是新國旅,未來推向國際化,一般民眾覺得真的太貴了。

圖/TVBS

 
歡迎光臨彰化鹿港,縣長王惠美親自迎接,這是高端國旅行程採線團,吃好住好,菜色豐富。

彰化縣長王惠美:「我跟大家報告現在我們已經3天16800,已經進來7至8團了。」

彰化南投三天兩夜多少錢,16800,一萬六千八,總裁行程到底怎麼玩。

 
圖/TVBS

第一天台北-彰化-鹿港,參觀彰化扇形車站,中午享用鹿港小吃,接著看古蹟、玻璃館、王功夕照。晚餐高級蔬食料理,住永樂酒店。

第二天鹿港-田尾-竹山-埔里,下榻飯店旁就是龍山寺,接著與人間國寶工藝大師對談,參觀木石博物館。中午金竹味餐廳,吃竹山風味餐,接著了解台灣茶,下榻風歌小棧度假莊園,吃金都餐廳國宴級晚餐。

第三天參觀中台世界博物館,,遊日月潭之後返回台北。

圖/TVBS

深度國旅高檔價位,一般民眾看了搖頭說太貴了。

民眾:「16800的話應該台灣可以繞半圈了。」

民眾:「這邊都是懷舊古蹟的部分,這邊古蹟應該不會到這麼貴的行程。」

 
圖/TVBS

民眾:「我們鹿港小吃不是平民價嗎,16800你來我們平民價的地方那。」

一萬六千八,標榜總裁行程,放眼國際旅客,一般民眾得盤算一下,同樣的旅費會選擇怎麼玩,哪裡玩。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國旅#高端#彰化#總裁行程#16800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9

0.0566

0.1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