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長榮集團相挺自家航空 員工旅遊包機類出國


發佈時間:2020/11/04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7:55
(圖/TVBS)
(圖/TVBS)

類出國超夯,企業的員工旅遊也安排相關行程,長榮集團今天宣布旗下長榮海運等公司,將包機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根據長榮航空初步統計,已經超過35班,且已預排到明年元旦。

類出國航班相關行程開賣以來獲得旅客喜愛,長榮集團旗下的長榮海運、長榮國際、長榮鋼鐵等公司也規劃類出國員工旅遊包機專班,讓員工及親友免費搭乘,也可活絡長榮航空機組員執勤調度。

 

長榮集團表示,在嚴峻的疫情之下,集團營運狀況行有餘力的公司,以行動支持同集團的航空產業,希望能略盡棉薄之力,共同度過難關,初步已向長榮航空提出超過35班的包機需求,此員工專案航班於11月7日陸續開始已預排到明年元旦,首發航班由長榮海運承包。

長榮集團說,長榮航空除了率先規劃類出國專案航班,也領先業界推出客製化包機、包艙、包區的安心旅遊,並推出機長、空服、空廚的體驗營,努力降低疫情帶來的衝擊,讓員工能安心的堅守工作崗位。

長榮集團指出,集團的公司每年都規劃員工旅遊,今年額外的類出國包機,每位員工含本人有4個名額,長榮海運海外派駐人員及海勤人員的家屬也能夠報名參加,也有預訂高雄起飛的航班,讓南部員工就近參與。
 

長榮集團也表示,這次集團公司所承包所有長榮航空類出國專案航班,不僅有長榮航空伴手禮,並可以7折預購免稅品,每名員工另獲贈甫獲世界巧克力大賽金牌獎的長榮桂冠酒店及長榮空廚綜合精裝巧克力禮盒。(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類出國#長榮#員工旅遊#包機#國旅#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18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