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丟的!天井淪為垃圾場 滿地碎玻璃、泡麵碗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4 17:43

是誰這麼沒公德心!基隆義七路巷內一處住宅,天井的地方卻是滿滿菸蒂、吃完的泡麵碗跟酒瓶,淪為骯髒汙臭的垃圾場,不過上個月底半夜,有民眾目擊5樓住戶有人往窗外丟下酒瓶,事後鄰居找上門,丟酒瓶的女子打電話向男友求助,男友一回到家,卻跟鄰居起肢體衝突鬧上警局,而現在也因為沒有證據顯示這些垃圾是誰丟的,大家都只能互相口頭勸說。

圖/TVBS

 
泡麵碗、啤酒罐、寶特瓶,紙袋跟一堆菸蒂,滿地的垃圾,誇張的還有這。

記者vs.鄰居:「這玻璃,(這個是酒),高粱。」

碎掉的酒瓶,玻璃碎片噴得滿地都是,萬一踩到受傷實在危險,鄰居出面控訴,住戶亂丟垃圾。

 
圖/TVBS

投訴鄰居:「非常惡臭,他們也不負責任,最重要是有些湯湯水水東西,還有玻璃破掉的東西,那我們其實已經清過1、2遍了,最後還是這樣子。」

從窗戶往下隨手丟,天井變成垃圾場,這裡是基隆市義七路,巷內一處住宅,但被投訴的5樓住戶,30歲鄭姓男子,否認丟過這些垃圾,唯一的一次,是跟他同住的女友,精神狀況差,有丟過一次酒瓶。

遭投訴住戶鄭先生:「她當時是吃了安眠藥然後不清楚,東西往下丟,因為我跟他說,亂丟垃圾最多被罰錢而已,他們就不高興。」

上個月31日半夜11點多,鄰居目擊女子丟了一罐酒瓶,因此上門勸戒,但她嚇到打電話向男友求助,鄭姓男子回家後,卻跟鄰居爆發口角,甚至有肢體衝突,雙方鬧上警局,現在也要互告傷害。

圖/TVBS

基隆信義區義幸里李王環:「已經累積這麼多的垃圾,那你說是沒有證據,我做一個里長一定要提證,有證據出來。」

畢竟垃圾上都沒有名字或住址,里長、警方、環保局,都無法確認這些垃圾到底誰扔的,而鄭姓男子也表示,才剛搬來一個月,當時天井的地方,就很髒亂,對其他鄰居來說,證據不足,現在也只能口頭勸說,畢竟是一起居住的環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垃圾場#酒瓶#公德心#勸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7

0.0623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