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員工旅遊 結果共246筆

  • 丫頭副業「1年營收20億」超狂!砸百萬員工旅遊 大手筆犒賞

    丫頭(詹子晴)與森田、Vic陳雋熙共同經營快電商,3人今(30)日盛裝出席第三屆頒獎典禮,快電商去年銷售成績亮眼,年訂單量衝100萬筆,總營收突破20億,年度發放獎金更成長2倍,共6.5億,相當驚人。為了犒賞員工,除剛辦6場尾牙春酒,3人將帶員工去長灘島和富國島旅遊,Vic說一趟旅遊至少要花百萬,坦言光是這次的頒獎典禮就砸700萬元舉辦,要給大家最好的,非常大手筆。
    2024/03/30 16:55
  • 國旅貴爆「寧飛沖繩」不去墾丁 交長:台灣也有便宜民宿

    許多國人抱怨國旅住宿太貴,甚至寧願花錢出國玩,網路上更傳出員工旅遊不能去墾丁,只能去沖繩。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認為,這是個人的看法,台灣好山好水,國旅選擇多,也有很多比較便宜的民宿,「多元選擇,大家透過自己選擇,避免太過的遊程。」
    2024/03/22 09:56
  • 35人包車遊台「行程遭改」 馬來西亞客:上賊船

    有35名馬來西亞旅客,來台灣包車員工旅遊,本來很期待,最後卻超失望。他們指控包車業者,亂改行程,原本要去陽明山被改去六福村,還有很多景點沒去。另外接送沒到旅館門口。指控導遊在途中喝酒,反應行程,態度就不佳。業者反駁,說這些都是不實指控,不排除跨海提告。
    2024/03/21 19:39
  • 阿里山開心團體照成最後身影 死者兒怒:司機一句道歉都嘸

    高雄市仁武區昨(20)日晚間,一輛載著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的遊覽車硬闖高速公路下涵洞,結果沒注意到限高車頭自撞,導致坐在駕駛座正上方80歲周姓老翁當場慘死。今(21)日一早家屬來到殯儀館相驗,死者兒子對於司機為節省時間的說法不接受,並憤怒地指出,司機至今一句道歉都沒有,做筆錄時還很輕鬆,不能夠原諒將會追究到底。
    2024/03/21 12:58
  • 有片/撞擊瞬間曝!高雄台塑退休團1死14傷 司機竟連開15小時

    高雄台塑退休員工旅遊團昨(20)日前往阿里山一日遊,沒想到回程時鄧姓司機為節省時間,從快車道提早切入機慢車道,結果自撞涵洞釀1死、14人輕重傷。事發後警方帶回鄧姓司機偵訊,發現他從早上5點多出發,一直到晚間8時許才回到高雄,工作整整近15小時,至於是否有疲勞駕駛或超時,仍待勞工局調查釐清。
    2024/03/21 10:56
  • 女房仲爆等客戶看房「遭同事壓床脫褲」身心崩潰 公司回應了

    有一名女房仲在臉書PO文指控同事性騷擾,在去年12月9日和一名男同事一起等客戶看屋,沒想到客人到之前,該同事將她壓在委任出售房屋內的床上,還將她褲子脫下,更說了極度噁心的話,女房仲奮力阻止,同事才停下動作,這也讓女房仲身心崩潰,將事情反應給公司,沒想到對方卻仍可參加尾牙、員工旅遊,更因業績好上台領獎,讓女房仲心裡承受巨大的壓力。
    2024/03/05 17:07
  • 肥大叔員旅1死7傷!女導遊命危急手術 左腿截肢保命

    台中市大甲區於18日晚間7時許發生一起嚴重死亡車禍,造成1死7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時搭乘遊覽車,遭到一台逆向小貨車衝撞。除了小貨車駕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傷重不治。而遊覽車上的陳姓女導遊一度意識模糊,被送往台中榮總開刀治療,於昨日手術將左腳截肢。
    2024/02/20 15:51
  • 影音/「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 小貨車逆向對撞瞬間曝光

        
    2024/02/20 10:22
  •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2024/02/19 13:00
  • 小貨車逆向開!撞「肥大叔」員旅遊覽車 8人受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一台貨車逆向撞上遊覽車,小貨車駕駛現場OHCA,送醫後救回來,但仍有生命危險,遊覽車上則有7人受傷送醫治療,當時是網紅「肥大叔」直播團隊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
    2024/02/19 12:59
  • 網紅肥大叔車禍驚悚瞬間!貨車逆向撞遊覽車 尖叫哀嚎聲不斷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輕重傷。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根據遊覽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當時遠遠看到前方有小貨車的車燈,但小貨車卻逆向直衝,遊覽車駕駛趕緊按喇叭,但小貨車仍來不及駛回原本車道而撞上遊覽車,車內尖叫哀嚎聲不斷,甚至有人大罵三字經,整台車陷入混亂。
    2024/02/19 11:04
  • 網紅「肥大叔」員旅出車禍!遊覽車頭全碎破大洞 調查結果曝光

    台中市大甲區昨(18)日晚間7時許發生小貨車和遊覽車的碰撞車禍,造成8人受傷,其中吳姓小貨車駕駛仍在醫院救治觀察中。據了解,該遊覽車是網紅「肥大叔」的團隊,3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卻在回程發生車禍。經警方調查,雙方駕駛均無酒駕,肇事因素初判是小貨車跨越雙黃線逆向直行。
    2024/02/19 10:10
  • 網紅開心員旅遇車禍 遊覽車頭「破一個大洞」驚悚畫面曝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56歲的吳姓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命危在醫院治療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現場車殼零件散落一地,遊覽車的車頭破了一個大洞,擋風玻璃碎如蜘蛛網,現場充滿哀號與驚嚇,令人相當擔憂。
    2024/02/18 22:44
  • 網紅「肥大叔」24人員工旅遊遇車禍 貨車司機命危搶救中

    今(17)日晚上7點多,在台中市大甲區中6鄉道附近,發生一起嚴重車禍,據初步了解,現場為一輛小貨車和遊覽車發生碰撞,遊覽車上大約有24人,兩車發生劇烈碰撞,小貨車司機當場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中,據了解,該遊覽車為推廣台灣在地美食的網紅「肥大叔」的團隊,在兩天前出發到花蓮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時發生嚴重車禍,肥大叔也在臉書開直播,引起關注,目前警、消人員還在現場處理中。
    2024/02/18 21:50
  • 獨/億級CEO森田豪撒5億寵員工 當四寶爸爆慘案「家裡都是血」

    網紅森田自模特兒、男團入行,透過開創「C2C buy快電商」成功轉型企業家,成為身家上億的CEO。他攜手「丫頭」詹子晴以及執行長Vic打拼,2023年創下20億業績,相當驚人。工作忙碌的他,平時全靠4隻愛犬陪伴紓壓,身為「4寶爸」的他迎接龍年,特地準備年菜寵愛毛小孩,但他提到「咖醬」是高齡18歲的老狗,還曾罹患腎臟炎,讓他花了10多萬醫療費搶救愛犬。
    2024/02/10 09:15
  • 丫頭超狂!員工「年終領4.5個月」福利曝光 創業兩年賺10億元

    詹子晴(丫頭)經營副業有成,她攜手網紅CEO森田與最帥營運長VIC陳雋希成立快電商邁入第三年,締造數十億業績。為了犒賞員工,丫頭宣布每位員工發放4.5個月的年終獎金,透露在尾牙上3度加碼獎金,並已安排好4月要帶員工旅遊,優渥福利讓粉絲好羨慕,網友紛紛喊想加入。
    2024/02/04 17:23
  • 「曾拌麵」昔年收破億!員工旅遊帛琉變花蓮 曾國城認:去年營收下滑

     綜藝大哥曾國城,昨(29)日歡慶56歲生日,他許願想湊齊10座金鐘獎,目前還差4座,他笑說如果達成的話,就要退出金鐘獎。曾國城不只認真發展演藝事業,副業也經營有聲有色,品牌「曾拌麵」近來營收幾乎都破億,不過,員工旅遊之前到帛琉,今年卻改成花蓮之旅,落差挺大,他也曝光原因。
    2024/01/30 10:24
  • 女同事員工旅遊穿「這款睡衣」 她同房看傻:部門都男生

    不少公司都會辦員工旅遊,但每個人私底下的穿著尺度不同,跟同事一同出遊可能也要評估穿著,最近就有名外商科技公司的女網友爆料,部門幾乎都是男同事,原PO和這位女同事同房,驚見她穿「透膚睡衣」,好奇這樣合理嗎?
    2023/11/25 20:54
  • 守護海洋!網紅CEO森田帶丫頭淨灘 驚見這一幕好心疼

    網紅CEO森田攜手副業女王「丫頭」詹子晴及陳雋希(Vic ),成立快電商已邁入第2個年頭,締造逾10億的驚人業績成長,但他們不忘回饋社會,日前帶公司員工旅遊之際,更前往北海岸集體淨灘,透過身體力行奉獻愛心,維護海洋環境。
    2023/10/28 12:32
  • 國道4死頭七!「我的家被毀了」 家屬:駕駛不配被原諒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其中小客車的陳姓駕駛之姪女昨(26)日發文指出,事故發生後肇事司機事發後還一副事不關己,手拿菸說趕時間,沒車時會開到120,怒批這種沒職業到的的肇事者,「不配得到我們家屬的原諒」。
    2023/10/27 10:48
  • 耀群家庭日國道遇死劫 董事長悲痛發聲:協助受傷員工家屬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卻在上午9時許,經過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時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23)日收假後第一天上班日,董事長李嘉浩發表聲明表示,將盡企業最大責任協助受傷員工及家屬,同時積極與相關單位合作調查事故原因,確保受難者、罹難者及家屬的公平與正義。
    2023/10/23 15:58
  • 11歲男童命喪國道!同學聞噩耗哭一片 校方啟動輔導措施

    新竹1間科技廠21日包遊覽車出遊車禍釀4死,其中1名為11歲男童,男童就讀的學校今天啟動輔導措施,校方表示,已安排輔導室老師、心理醫師進駐,帶學生走出悲傷情緒。
    2023/10/23 13:29
  • 遭遊覽車飆撞喪命!家屬「招魂擲嘸聖筊」 事故車前哭求1句才回家

    國道3號雲林段在本月21日時,發生了一起4死22傷的重大車禍,其中一名52歲的陳姓男子與他的羅姓女友,皆不幸在此事故中遇難。陳男家屬在昨(22)日來到事故現場進行招魂,結果卻始終擲不出「聖筊」,直到前往事故轎車擺放的地方,並哭喊「趕快回家」後,這才終於擲出聖筊。
    2023/10/23 09:26
  • 快訊/遊覽車事故釀4死 公路局出手:開罰9萬、吊扣牌照3個月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公路局今(22)日表示,遊覽車業者健全通運有限公司未善盡駕駛訓練義務,依照公路法開罰新台幣9萬元整,並吊扣事故車輛牌照3個月。
    2023/10/22 20:11
  • 快訊/國道遊覽車4死!運將認「開快車」遭法院裁准羈押

    新竹耀群科技公司昨(21)日舉辦「家庭日」員工旅遊,包5輛遊覽車前往雲林劍湖山旅遊,上午9時許在國道三號南下264公里處發生嚴重事故,造成4死22傷悲劇。今日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可見遊覽車車速明顯過快,撞上護欄後失控、左右狂甩。對此,肇事的陳姓遊覽車司機也坦言開快車,警方訊後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將其移送法辦,全案經檢方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稍早法院裁准羈押。
    2023/10/22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