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到飽新招! 和牛軌道送餐「計時收費」拚翻桌

記者 吳軒彤 / 攝影 吳東祐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6 13:5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6 14:41

你也愛吃和牛嗎?最近不少餐飲業者都把和牛食材加進菜單來吸引饕客味蕾,現在更瞄準吃到飽市場讓客人吃好吃滿,像是日本燒肉業者插旗台北,還引進日本專利技術的「特急列車」,把食材從廚房新鮮直送到餐桌。計價方式也很特別,採「時間制」計費,等於「吃越快、價越便宜」,而且還設有「單人位」,一人也能吃燒肉。

圖/TVBS

 
食材搭著特急列車從廚房新鮮直送到餐桌,吃完餐盤放上去就往回收,來自日本鹿兒島標榜A4和牛,吃到飽的燒肉店插旗北車微風,還有拉麵、壽司等120種食材任君挑選,店內設有6組單人位,單身貴族能獨享。

業者:「大約基本上一輪是8分鐘,我們會全力讓餐點出餐速度非常快。」

圖/TVBS

拚翻桌率,計價方式也很特別,和牛套餐有霜降、旨味等A4和牛,1千出頭就吃得到,但限時50分鐘,想吃好吃滿再加50分鐘,等於100分鐘要多300元,但如果只想吃單純牛豬也OK,599元50分鐘價位,等同要用速度去換荷包深度。
 

店員:「這是我們的日本A5和牛。」

比臉大和牛片下鍋,肉轉成微咖啡色,入口最美味,國內火鍋集團也有和牛火鍋吃到飽,4種價位從488起,能吃到基本盤牛豬,但想吃頂級點的,預算要拉高到788,等級更高的日本A5和牛,要1580才吃的到,從台北拓點到台中,全台已有三家分店。

圖/TVBS

店員:「大概是8分熟,8分熟情況最好吃的。」

一大片油花豐富和牛涮下金黃湯頭,鮮嫩肉質口感不膩口,另家餐飲品牌旗下同樣有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火鍋,餐廳價位從418到718都有,但要吃到美國和牛起碼得到638價位,饕客想吃和牛,眼睛別只看著肉片就食指大動,荷包顛兩夠深,才能吃飽喝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牛#吃到飽#計時#火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1249

0.2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