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鼻腔長滿菜花!意外抖出「閨房情趣」女羞笑:就說要憋氣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17:42
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菜花塞到無法呼吸!一名女子單邊鼻塞嚴重,長期使用鼻噴劑也無法改善,一直以為是過敏性鼻炎,結果就診才發現得到了性病,鼻腔一檢查竟發現長滿菜花,結果閨密在旁爆料「就說要憋氣才不會嗆到」,意外抖出「閨房情趣」,讓醫護人員全嚇一跳超害羞。

家醫科醫師陳柏臣在《醫師好辣》節目上透露,曾有一名臉蛋姣好的女病患來求診,表明自己有很嚴重的過敏性鼻炎,就算使用鼻噴劑也沒有效,仍是有單邊鼻子會塞住,但若是過敏性鼻炎的話,一定是雙邊都會鼻塞,除非有鼻中膈彎曲或者其他問題,感到蹊蹺的他便轉診耳鼻喉科醫師看診。

 

閨密亂爆閨房情趣,讓醫生全嚇傻。(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女子鼻子一打開後,竟發現鼻腔裡長了菜花,結果身旁閨密立刻著急說「我跟妳講了那麼多次,妳是靠臉吃飯的,他那麼喜歡X在妳的臉上,妳要記得憋氣才不會嗆進去!」讓醫護人員全震驚,場面瞬間尷尬。

女子在醫生詢問下透露,原來她是一名醫美護理人員,但為了不把漂亮的臉蛋給遮住,所以很少戴口罩,在電燒或打雷射處理病毒疣過程中遭受感染,推測女病患可能把電燒的煙給吸進去的關係。對此,婦產科醫師鄭丞傑表示,其實電燒的煙並無法找到任何病毒的DNA,那女病患可能是手術後沒有洗手直接觸碰鼻子,鼻腔內才開始生長菜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菜花#鼻塞#過敏性鼻炎#過敏#醫美#口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8

0.0732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