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鑽戒遺失半月被撿到 新娘直呼「美夢成真」


發佈時間:2020/11/03 0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3 00:12

一對未婚夫妻到日月潭遊玩,準新娘拍跳躍三連拍時,放上衣口袋價值10多萬元的求婚鑽戒掉落在草地上,兩人回家發現後馬上重返現場卻找不到,趕緊報案,可是半月過去沒有消息,而準新娘在1日夢到有人撿到鑽戒,當晚警方就致電尋獲了,兩人除了感謝拾金不昧的民眾和熱心的員警,也直呼「美夢成真」。

圖/TVBS

 
女子開心往上跳躍拍照,準新娘的喜悅一覽無遺。

但不幸的是,放在她上衣口袋,10萬多塊的鑽戒及其他兩枚戒指,卻掉了出來。

夫妻兩人回家發現戒指不見了,慌張調出手機照片回想遊玩的情景,看時否能找出遺失的地點,果然發現「跳躍三連拍」照片,3張照片拍下戒指們跳出、落地的過程。

 
圖/TVBS

葉小姐:「就是因為我只是要擦防曬,然後放到衣服前面的口袋,然後就到草皮拍照就是飛出去。」

遺失地點就在日月潭,這對未婚夫妻等了半個月,心想應該找不回來了,準新娘說在1日凌晨夢到有人撿到,準新郎潑他冷水表示不可能,但就在1日晚間,警局就聯絡他們找到了。

葉小姐:「我們馬上開車去,看到真的是我的戒指,對啊,就是蠻謝謝那位先生的。」

圖/TVBS

撿到鑽戒的蘇先生十月底帶家人到日月潭遊玩,在水社壩的草坡上拾獲,當時因天色昏暗,怕女兒跌倒而用手電筒照路,看見草地上有亮亮的東西才撿起來,發現是鑽戒趕緊,將戒指拿到警局。

熱心民眾蘇先生:「我跟他說不用(道謝),如果我自己鑽戒不見,我也很那個(慌張)。」

新婚夫妻都非常感謝拾金不昧的蘇先生,還有積極追蹤的員警,昨晚已經打電話跟蘇先生致謝,還約時間一定當面答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鑽戒#日月潭#拾金不昧#新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625

0.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