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伯過馬路突倒栽蔥 外送員秒衝救援網大讚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6:42
外送員見老先生倒地,立馬上前幫忙。(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外送員見老先生倒地,立馬上前幫忙。(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最美麗風景,一名老先生過馬路時突然倒地,停等紅綠燈的外送員見狀,立刻上前關心,旁邊另一名外送員及房仲也衝過去,協助將老先生扶起來,事後外送員將影片放上網,想詢問大家急救相關知識,沒想到引發討論,網友大讚「有你們真好」。

老先生想過馬路,卻因步伐不穩倒地。(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熱心男外送員在「爆廢1公社」貼文表示,當時剛領完餐點要外送,在等紅綠燈時,看到老先生步伐不穩想過馬路,但才踏出一步便倒地,他立刻將車停在路邊上前關心,後來身旁突然多了一道粉紅色身影,原來是另一名女外送員也過來幫忙,還提醒老先生穿好鞋子並協助聯絡家人,不過老先生表示「家裡沒有人」,讓兩人擔心直說 「你這樣太危險了,像剛剛就摔倒了!」、「你要去哪裡?」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原來老先生當時剛打完針要過馬路回家,疑似身體不適才會跌倒,其他路人也一同將他攙扶到對街休息,男外送員受訪時表示當下沒想太多,只是擔心老人家也害怕後方來車撞到,所以出手相助,雖然耽誤送餐時間,但讓老先生平安返家比較重要。

網友紛紛回應好暖心、感謝你們。(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網友看完也紛紛回應「善心有善報」、「好暖心,謝謝妳們」、「謝謝你的熱血」、「最美麗的風景,熱血助人」,也有網友提醒「下次遇到這種情形,回報給客服,當下確認當事人意識,如果翻白眼,錯亂的喘息聲就馬上打119」、「遇到路倒、車禍的狀況下,第一要注意保護,防止後方車輛造成二次傷害」、「扶老人家注意力道,別大意造成骨折等傷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外送員#協助#熱心#倒地#攙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0

0.074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