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我們談談! 女爬陽台鬧脾氣警溫馨安撫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陳世明 高志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01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01 14:57

員警除了要打擊犯罪,工作上也要展現溫柔一面!上個月31日花蓮有民眾跟老婆吵架,一時氣憤帶著4歲兒子跟6歲女兒開車出門,之後就連絡不上,家屬急了趕快報警,警方展開搜索,還好在火車站前順利找到人。另外在新竹也有女子跟丈夫起口角,爬上陽台欄杆鬧脾氣,擔心她不小心掉下去,員警也是好言規勸,並趁機將她抱下來。

圖/TVBS

 
救護人員招手,請同仁一起來幫忙,只見女子坐在13樓陽台欄杆上,全身朝外,萬一手沒抓穩可能就會掉下去。

救護人員:「第1個最想談的是,可以先告訴我們一下好嗎,就來先跟妳先生談。」

輕聲細語,不敢刺激到她,但女子不為所動,員警也加入規勸行列,不斷安撫她。

 
員警:「我們是很想幫妳,可以下來跟我們談談嗎。」

大家苦口婆心,但雙方還是僵持在那,員警不得已只好抓住時機,一個箭步衝上前。

圖/TVBS

員警:「下來。」

緊急從將她從欄杆上抱下來,樓下大馬路上,雲梯車跟氣墊也早就同步做好準備,就怕意外發生,還好最後有驚無險,救護人員也先將她送往醫院,穩定情緒。

事發在28日晚上10點多,新竹光明路上,一棟大樓,原來這名29歲女子,因為跟丈夫發生口角,一時情緒激動,才會跑到陽台邊鬧脾氣,而另一起類似案件發生在花蓮。

圖/TVBS

員警騎車,前後各一輛,包夾中間黑色休旅車,擔心駕駛失控暴衝,原來他跟老婆吵架,一時氣不過,帶著4歲兒子與6歲女兒,開車出門接著就聯繫不上,家屬趕緊報案求助。

 
光復分駐所所長蕭順升:「發現符合該車車輛特徵後,隨即上前攔查,順利尋獲被協尋人,經確認2名孩童安全後,即帶返所。」

警方接獲報案後3小時內,利用車牌辦識系統,31日下午2點多,在光復火車站前路口,將他攔下帶回派出所,好言規勸,員警真的什麼事情都要會,除了辦案,這回更要忙著當夫妻間的和事佬。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警#吵架#鬧脾氣#規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9

0.1131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