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2歲男存款百萬求婚 慘遭準親家嫌「沒車沒房沒保障」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31 2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23:03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若要從情侶走到夫妻,小倆口必定得克服種種困難,近日就有一名32歲男網友表示,自己沒車沒房,代步工具為1台機車,不過存款有300多萬元,先前他鼓起勇氣求婚,孰料慘遭女友家長嫌棄沒車、沒房,認為他無法給女兒保障,男網友無奈表示,「我真的不想錯過她,但是對方家庭給的壓力現在我真的負擔不起…」。

這名網友在FB粉絲專頁「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表示,今年6月的時候,大學2年級的女友表示想結婚,接著他也鼓起勇氣求婚,孰料慘遭對方家長嫌棄沒車、沒房、年紀又很大,「將來無法給他們女兒1個保障」。

 

(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感嘆,自己外貌很一般,身高160公分、體重85公斤,當初女友提出交往時,原PO坦言,很意外非常漂亮的女生竟然會想和他在一起,那時對方身邊還有很多優秀的男生追求,「但現在卡在她父母那1關真的很難走出來…」。

原PO坦言,自己不是富二代,14歲開始做童工,高中肄業也沒讀大學,基本上沒什麼開銷,也沒什麼交友圈,當他覺得薪水少就做2份工作,一點一點累積錢財,原PO無奈表示,「是不是這個年紀一定要有房有車才能結婚?我真的不想錯過她,但是對方家庭給的壓力現在我真的負擔不起房子…車子是能買的,但是平常根本開不到什麼車…」。

 
此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如果女友真心跟你在一起絕對能克服萬難」、「32歲有300萬已經很厲害了」、「其實你算是很棒的對象,能夠安份守己地活下去」、「她已經成年了,你們倆自己做決定就好,父母是怕你不夠珍惜她不是無法給予她好的生活」、「建議女友出了社會再來考慮結婚,現在讀書畢竟沒有現實壓力只有愛情幻想,現在能面對的結婚之後還能不能一如往常很難斷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情侶#夫妻#感情#結婚#錢#房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79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