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萬聖節忘替孩準備裝扮 家長在群組怒譙師:不通情理


發佈時間:2020/10/31 10: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31 10:18
許多學校會舉辦萬聖節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學校會舉辦萬聖節活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到萬聖節,許多校園都會大玩起cosplay(角色扮演)的活動,不僅能讓孩子體驗節日的趣味外,更能留下美好回憶。不過,有家長忘記忘記替孩子準備裝扮衣服,竟在群組中怒譙丈夫,還暗諷老師「不通情理」。

一名老師在臉書粉專「靠北家長」無奈發文,學校舉辦萬聖節活動,老早發過通知,甚至活動前一天也在聯絡簿提醒,然而還是有家長忘得一乾二淨就算了,反倒直接在群組飆罵,將責任全歸咎於老師,該名媽媽委屈的表示自己腳受傷,無法行動、參與,也無法理解丈夫明明沒受傷,卻不能好好準備衣服。

 


(圖/翻攝自靠北家長臉書)

接著不滿地指出,學校不開放家長進入校園拍照留念,並質問原PO「老師你有想過我們的想法嗎?你真的能體會嗎?」,該名媽媽繼續冷嘲熱諷一番「都是爸爸的錯,爸爸有看到還忘記,真是該死耶,我們忘記就是我的錯呀?對不對?」,老師透露等到孩子的爸爸急忙把服裝送到學校後,還要求全班重新換上衣服,只為配合孩子拍照,讓原PO忍不住哀嘆「一場開開心心的萬聖節活動,現在變成我的惡夢」。

(圖/翻攝自靠北家長臉書)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她自己都不用記是嗎?」、「幼兒園裡什麼都有」、「如果真覺得這活動對您們有不一樣意義,那您們就不會忘記幫孩子帶衣服的!突破盲點」、「爸爸的錯怪爸爸就好,跟其他人有什麼關係」、「又是一個值得寫在教職回憶錄的一段故事」、「這個就是生氣卻無處發洩,明明知道不是老師的錯但卻要唸一唸她心裡才會舒服」。

實習編輯/趙子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直播/寶林中毒案又有新突破?王必勝最新說明

#萬聖節#裝扮#家長#校園#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8

0.4295

0.6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