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憲哥、女星接連怨「打疫苗後頭暈」 陳時中說話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15:48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畫面)
(圖/翻攝自吳宗憲臉書、TVBS資料畫面)

近日台灣民眾施打流感疫苗後,傳出多起不良反應,且有四名民眾接種流感疫苗後身亡,疾管署隨後澄清死亡案例無關疫苗,是與心血管疾病有關。而藝人吳宗憲日前在臉書直播抱怨施打疫苗後出現暈眩症狀。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28)日給予回應。

吳宗憲26日在臉書開直播透露自己施打流感疫苗後出現暈眩症狀,形容整個世界在轉,非常後悔。隨後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則回應,第一時間應該去就醫而非上網PO文,讓憲哥認為,發文是公眾人物日常,強調只是與網友分享心得,自己不是搞政治的。此外,另一名廣播主持人趙庭(趙婷)也在臉書PO文,強調吳宗憲說的是實話,因為自己7天前打完疫苗後至今仍有頭暈的感覺。

 

(圖/TVBS)

被媒體問及此事,陳時中今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認為應該沒有人講假話,但是他們有可能發生情況又聯想自己曾施打過疫苗,但如此陳述會讓民眾誤認是因施打疫苗才引發的。陳時中強調,任何情形都有可能,但不良事件與副作用不同,但這樣陳述會讓民眾以為是打疫苗所引起。他認為,公眾人物的發言對新聞影響力大,更容易引發各界聯想。

陳時中說,任何通報案例都不敢掉以輕心,會仔細了解關聯性且會提高警覺去關注國際是否有相關報告。強調不良事件通報只是為了提高警覺,而非診斷結果。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吳宗憲#疫苗#頭暈#暈眩#陳時中#趙庭#女星#指揮中心#流感疫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79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