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市傻眼行徑! 帶吹風機做造型、7空瓶裝滿水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4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4 19:56

有民眾直擊在連鎖超市休息區,竟然有兩名女子,是自備吹風機做起造型,大喇喇使用公共插座免花電費,落地窗玻璃還能成當鏡子,但一旁就是麵包區,民眾認為這樣很不衛生,另外還有人霸占飲水機,帶空瓶裝了七瓶水回家。

圖/TVBS

 
兩個女子在超市休息區,站著那位高舉右手,仔細看她手裡拿著吹風機,在幫坐著的那個人SEDO造型,其他人經過傻眼,還回頭確認自己沒看錯,兩個人把落地窗當鏡子,吹風機除了手拿,桌上還有一台,大喇喇使用公共插座的電,還相當靠近麵包區,完全不顧他人眼光。

民眾:「你吹頭髮這樣有點汙染,因為大家在那邊吃東西,或是在休息你在吹頭髮,那噪音還有一些汙染吧,我覺得對吃東西的人不太衛生。」

還有人把超市當自己家,紅衣女子在飲水機前,拿著兩千毫升寶特瓶裝水,裝好裝滿放進後背包,接著再拿出另一個空瓶繼續裝。

 
圖/TVBS

但當時其實有其他人也想使用飲水機,民眾排隊等著沖泡麵,但女子共裝了7瓶寶特瓶,後面排隊的人等太久,最後只好選擇離開,女子裝了七瓶水,以市價來估算就省下將近200元。

民眾:「這個(水)不是讓你帶回家的,就是你在這邊方便你買東西,可以喝點水用餐的地方,不能把這邊當自己家裡。」

圖/TVBS

其實超市休息區相當便利,提供飲水機微波爐,讓消費者能坐下來吃東西,位子上也有充電插座,甚至有些門市還附有沙發椅。

連鎖超市公關:「這個算是少見不太常會有這種事情發生,針對在這個區域點(休息區),增加包含我們店員同仁,去跟(顧客)做相關協助與溝通。」

對此業者回應,如果民眾遇到位子設備,被長時間占用或不合理使用,都可以直接向店員反應,只是開店做生意以客為尊,除非真的嚴重影響他人,否則店家通常不會計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吹風機#超市#飲水機#霸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701

0.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