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兵母搭車弄丟錢包 兒女抱3隻小豬救援:馬麻拿去用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2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2 12:11
許多人有儲蓄存錢到豬公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有儲蓄存錢到豬公的習慣。(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有如此貼心的兒女,當媽媽的再怎麼辛苦都備感安慰了。最近一名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她搭計程車時,不慎把錢包遺落在車上,事後有聯繫到司機,但未能找回錢包。女網友回到家後,一雙兒女拿出自己存下的豬公交給她,如此貼心的舉動讓她感動地說「媽媽捨不得殺啦!」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1公社」上發文,她提到日前坐計程車接女兒下課,錢包落在車內忘了帶走,事後連忙報警求助。員警受理後立刻調閱監視器,也找到那位司機,不過並未找回錢包。

 

離開警局之後,女網友立刻去接兒子,順便跟他提到錢包不見的事情。由於兒子已經小三了,對於錢也有一定概念,知道這筆錢金額不小,於是回家之後,就把自己的2隻豬公拿過來交給她,女兒看到也把她的搬過來,而且對她說「媽媽這妳拿去用,反正這本來就是妳的!」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的錢包不慎遺落在計程車上,一雙兒女的貼心舉動讓她感動不已。(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女網友聽完之後,連忙拒絕兒女們的好意,不過他們貼心的舉動,也讓她忍不住直呼「這3隻小豬都還沒餵飽,媽媽捨不得殺啦!」最後她也希望有好心人撿到能還給她。

 
其他網友看到這段分享後,紛紛大讚「好暖心的孩子喔!」也有人呼籲「撿到錢包的人快快聯絡失主啊!」不過也有人推測,「會還,早就拿給司機了;都拿下車了,就回不來了」、「兩種可能,一種真的是客人拿走了,一種是司機自己吞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LIVE】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

#計程車#豬公#監視器#錢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1

0.0869

0.265